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新的一年,悄悄祝福你

小蓝大宝贝儿生日快乐!我爱你!



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在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微博会收到好多好多的艾特,后援团一定又整理了你去年的所有带团视频;

你的公会里会有好多人刷屏“蓝团生日快乐”,还会有人刷到世界上,然后就会看到微草的车前子出来开玩笑的呛你;

你的手机会振动不停,好多朋友和亲人给你发微信。聊天窗口里面笔言飞会发给你一个一只熊猫把蛋糕拍在另一只熊猫脸上的祝生表情,你会回他一个用鸡毛掸子打他屁股的表情;

你还会提前收到一些礼物,里面有后援会的卡片,还有糖,但还有一个是妈妈刚寄过来的,今天正好收到的手织围巾。但很多的礼物可能明天才会出现在你的办公桌上,说不定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礼物,那些一定都是那几个公会里的家伙送的;

你可能已经计划好明天请办公室里的兄弟们吃什么晚餐了,也会突然间看到墙上贴的夜雨声烦的海报,然后心里暗暗估算一下几个小时之后在公司走廊上偶遇黄少的机遇……

你一定有很多惊喜会收到,也会有很多感动和快乐,可能你喜欢的人在下一秒就会跟你告白,这样你的生日就会变成你们的交往纪念日。

那这将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值得纪念的生日,当然你的每一个生日都值得去记住,因为它总会带着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的红红绿绿,带着姜饼和蜂蜜的甜味,带着被烤得暖烘烘的毯子上散发的松木香。

哦,我忘了,广州现在还一点都不冷呢:P

而我,我不过是一个你不认识的陌生人。
我离你很遥远,远到不能用宇宙的长度和宽度来丈量。可是,即使是这样,也请千万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因为我现在正带着对你满满的喜欢,坐在桌前,再一次为你写下新的、甜蜜的祝福。

希望你一切都好。






  21 1
评论(1)
热度(21)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