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黑遍全联盟】如果联盟男选手打比赛时都要化妆

起源于 @莫名: 的脑洞。

妙妙:你说,职业选手打比赛的时候,化不化妆?



如果联盟男选手打比赛时都要化妆

【霸图】

“张副队,你看看怎么样?”
“左边眉尾颜色淡了。”
“…张副队,你看看现在怎么样?”
“右边眼线弧度和左边的不对称。”
“……张副队,现在怎么样?”
“睫毛黏住了。”
“………张副队,现在?”
张新杰叹了口气,拿过睫毛刷:“算了,我自己来,你去看看队长那边。”

化妆师在给韩文清脸上扑粉。
啊,韩队睁眼了…
啊,韩队把眼睛闭上了…
啊,韩队又睁眼了…
啊,韩队又把眼睛闭上了…
化妆师A走过来:“小B!…(小小声)你怎么还在给韩队化底妆?!还专攻眼角…”
化妆师B:“……我想给韩队推荐丸美弹力蛋白但宝宝胆小宝宝不敢说…”

 

张佳乐永远都是第一个化完妆的。

化妆师拍着他的脸满意的说:"嗯,联盟一枝花!”

于是联盟一枝花疯狂的扯他的小辫子。

化妆师:“你干什么!乐乐!住手!我绑了二十分钟才绑成这个样子的!!!”

乐乐·一枝花·联盟·张坚决拒绝:“总是让我绑个辫子!都没问过我的意见!明明我想要披头散发!明明我想要的是自由潇洒!自由!潇洒!潇洒晓得咯?!”

化妆师:“丑拒!潇洒就不美了!...等下!你别别别别别别!!辫子!辫子!我还要重新扎!”

.........

但是,张佳乐永远都是最后一个折腾完的。

 

宋奇英是小孩子,不要化妆,于是他坐在已经化完妆的林敬言旁边。

他看了看张新杰,发现张新杰正在专注地对着镜子看眉毛。

他又看了看韩文清,发现韩文清正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扑粉。

他脑子里忽然蹿出张新杰按着韩文清画眼线但怎么都画不对称的画面。

宋奇英:“.........”

林敬言:“小宋,你怎么了,肚子疼?”

宋奇英:“呃、不.......”

 

 

【蓝雨】

 

喻队的中分+深邃的眼线=兵长

如果还有微笑。

那就是笑起来的兵长。

 

黄少是一个爱说话的boy,

boy的语速与手速齐飞,

在比赛中挥洒汗水,

所以妆容就要防水,

防水的黄少那么璀璨耀眼,

他就是一个大写的drama queen。

哟,哟,dramaqueen!

 

 

【微草】

 

微草化妆师聘请最低标准:朋友,你能把大小眼画的统一而和谐吗?

 

 

【轮回】

 

Q:联盟的化妆师都好厉害啊!所以枪王哒哒辣么帅,不是化出来的吧....

A:

孙翔:既然这个节目叫《说实话我们下个赛季能拿冠军》那我就不得不说真话,队长那么帅真的是化出来的。其实我们每天都要面对两个队长,一个是泽楷·素颜·周,一个是泽楷·妆后·联盟第一脸·周,我听杜明说江副队是最快适应队长两张脸的队员,这就是为什么最开始比赛没人能理解队长,其实是因为一上台大家都不太反映的过来那是队长的脸...唔唔唔唔!!!

江波涛(微笑):导播,麻烦刚才那段掐了不播,谢谢。

 

 

【兴欣】

 

老魏拿着镜子伸手道:"老叶你这个BB霜借我用用。"

老叶摸着自己的脸说:"等下我这一块还没涂匀...哎,小蓝过来帮我!”

老魏看着被强行跨坐在叶修腿上给他涂bb的蓝河,觉得眼睛好疼。

 

于是老魏对着镜子,手转了个方向:“方锐大大,把你这个BB霜借我用用。”

方锐大大一个劲儿把脸往手机屏幕上凑:“唉老林,我不就第一次出镜因为睡多了睡成了双眼皮吗,这下好了,粉丝觉得我双眼皮好看,所以现在老板娘说双眼皮是我的标配...我都跟老板娘说我不贴双眼皮贴她偏要我贴,唉,真是...你看看...不过你说我是双眼皮好看还是单眼皮好看?”

老魏:“.........方锐大大把你的BB....”

"我的BB在包子那里你去找他看看。"方锐把脸拉远了一点,"啊?太近了你看不清啊?哦哦那我就拉远一点..."

 

老魏拿着镜子,手又转了个方向:"包子,方锐的BB.....呢...?!!"

陈果:"啊!包子!你怎么又涂那么多!你的脸白的都跟个鬼一样了!不行不行擦了重来!...粉也不是这样扑的!...那个是沐沐的口红罗辑快给拿开!!"

老魏:“.........”

 

怎么借个BB霜都那么累呢?




我爱大眼!

我爱小周!

小周是天生丽质才不是什么网骗!

想了想大孙的妆后...那种浓浓的眼线哥特式的感觉我还是不敢写

惯例黑老王系列

百度说男孩子画眼线使眼睛更有神




没了。【】

  227 13
评论(13)
热度(227)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