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是套路

做个假设。




全世界都在萌叶蓝&喻黄的cp,但是喻蓝&叶黄才是真正的恋人。

所以,在某次活动中,台上四人又被迫炒成叶蓝&喻黄,组成两队做游戏。



活动结束后,后台。

喻文州笑着说:“叶前辈,你今天搂了我家小蓝的腰哦?”

叶修回道:“那不是因为你也拉了我家少天的手吗?”






蓝河和黄少天在另一旁。

蓝河:“黄少你那套新专辑我买了你帮我签个名好不好?mv和主打歌都超级酷炫啊!”

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这点小事完全没问题!我让队长帮忙带回去给你哦?诶对了小蓝我们来拍张合照吧?然后发个微博不带叶不修他俩blablabla……”



微博发了之后。

众粉丝:………excause me?!……麻麻我要回家!原来黄蓝才是真爱吗QAQ!!!



没了【。】

  145 13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