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关系 07

现代AU,叶蓝only

有虫请轻拍><



上章

全部章节见标签




【07】

 

蓝河赶叶修走:“出去出去。”

叶修也耍赖:“不走不走。”

蓝河:“......”

叶修看着他笑,伸手去抢蓝河手里的勺子:“我帮你啊?”

“......”蓝河道,“你就是越帮越忙。”但还是任他把手里的勺子拿走。

叶修一手搂着他一手拿着勺子在锅里搅了搅,结果锅里的饺子还没煮好,这边搂着蓝河的手先不老实了。

“哎,你这人...干嘛?...啧,放开。”蓝河去拍他的手,结果被叶修带着往衬衫里摸去。

蓝河靠在他怀里,仰着头看他:“不吃饺子了?”

叶修亲了一下他的眼睛:“吃啊。”

“那就放开。”

“你我也吃。”

“......”

 

结果还是先吃了蓝河,饺子糊成一坨被搁在锅里没人理了。

 

蓝河靠在叶修怀里,湿漉漉的头发被那人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每一下的摸着,他们都没说话,互相抱着对方安静的闭着眼睛。

蓝河觉得有点困,自从做出“做完这个项目就走”这个决定后,他心里一天比一天纠结,一天比一天难受,偏偏还不能说出来,在叶修面前也要做出什么都没有的样子。说实话他有些累了,这段时间以来一直紧绷的神经似乎到了一个临界值,那种无法言说的压力像块巨石一样压在他的胸口上,每次都要靠深呼吸来缓解这种沉重感。

他想他大概很早就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了。

只是一直不敢承认而已。

 

叶修见蓝河的呼吸声渐渐的变得均匀,低着头亲他的额头问道:“困了?”

蓝河半阖着眼睛的回应了一声。

“那怎么办,我还饿着呢...”话还没说完就被蓝河瞪了一眼,叶修得逞似的笑着继续说道,“我说我肚子。”

蓝河都不想理他了,听到他这么说之后顿了两秒就要起身。

“哎,干什么去?”

“看看锅里的饺子还有没有救。”

“小蓝真贤惠啊...”

“哦,那你自己叫外卖吧。”

“别别别!”叶修哭笑不得,翻身起来帮蓝河扣好领口的扣子,“哥这不是还仰仗着蓝总投食吗...”

 

锅里的饺子意料之中的糊成了一团,蓝河只好下了两碗面,切了点番茄,再打了两个蛋摊在上面。

叶修一边吃一边点头,说不错不错,吃了那么多的面,还是小蓝下的最好吃。

蓝河心想,也不想想你平时都吃的是些什么面。

叶修仿佛看透了他心里想的什么似的,喝了口面汤说,还是这种面好吃嘛,意面都是外国人的玩意儿,我们不能崇洋媚外不是?

蓝河本来想板着脸说句“吃你的吧”,结果一个没绷住,还是笑了出来。

叶修笑盈盈的看着蓝河嘴角翘起的弧度,没说话。

 

两人安安静静的吃着面,期间偶尔聊聊家长里短,再夹杂点公司的事情,时间也就那么过去了。蓝河一直看着叶修的侧脸,一边又琢磨着叶修会不会问他资金的问题,什么时候问他,自己又怎么回答,以至于看得太入神,反而被叶修抓住调戏了一番。

蓝河虽然也回嘴过去,但心里却真正生出了一种依依不舍的情绪,心里也发堵得厉害,被热气腾腾的面条一冲,竟然有一种流泪的冲动。他想着之后就要永远地离开了,就忽然觉得,甚至就只是这样的斗嘴,都开始变得无比珍贵了。

他最终还是打了个呵欠掩饰了过去。

他是不会流泪的,至少现在这种情况下不会。

 

因为在欺骗中成长起来的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他还那么年轻,时间还那么长,也足够去遗忘了。

 

吃完后蓝河抱着碗去厨房洗,没走两步就被身后那人叫住了。

叶修一手搭在餐桌的座椅背上,一手拿着火机把嘴里叼着的烟点燃,然后他不慌不忙的抽了一口,对蓝河道:“和蓝雨的那个项目,预期是准备投多少进去?”

蓝河心里“咯噔”一声,心说终于来了,面上也是不慌不忙的答道:“原计划是三个亿。”

“那实际呢?”

“......三个亿。”

“三个亿?”

“...嗯。”

叶修不说话了,嘴角还是挂着笑容,只是继续抽着烟。

蓝河觉得自己这个说不定早就被对方摸清楚的身份就要被拆穿了,脑子里迅速开始模拟数百套离开时的说辞。他盯着叶修的嘴,一动不动,仿佛在等着最后的宣判。

可没想到叶修只是说:“那还好,这个项目到后期就好了,这些前期的投资到后面都会赚回来了。虽然我不说,但毕竟是和蓝雨的项目,你可要盯紧啊。”

“啊...啊好啊,没问题...你还用你说吗?”

“不用不用,蓝总办事哥放心。”叶修笑眯眯的说道。

“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我去洗碗了。”

“没了。”

蓝河这才转身往厨房走去,进了厨房门,一直紧绷的肩膀才放松下来。

他轻轻叹了口气,闭着眼凝了会儿神,才打开水龙头冲起碗来。





TBC

  70 2
评论(2)
热度(70)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