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关系 17

现代AU,叶蓝only

欢迎来捉虫><!


唉,快甜了吧...




上章

全部章节见标签




【17】

 

第二天叶修醒的时候蓝河还睡着。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然后起身单手撑着头,侧着身子看着蓝河熟睡的脸。

蓝河睡得很熟,双眼紧闭,呼吸均匀,脸颊红润,额头上甚至还有些发汗。叶修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将他脸上一缕头发撩到了耳后。

他的动作很轻柔,生怕惊醒了蓝河似的,那双眼睛里散发出的情感也全然没了往常懒懒的样子。

他这副模样要是被魏琛、方锐等人看到,肯定会被大呼“不可能”,因为叶修是个工作狂这件事在整个业内都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以前在嘉世的那会儿,旁边就放着苏沐橙这么个大美人,而且两人又认识那么多年,结果到头来愣是没擦出一点火花。十多年过去了,那原本是单纯的革命友情到头来还是革命友情,简直让那波以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的人百思不得其解。

 

叶修有什么变化,自然是逃不过苏沐橙的眼睛的,和蓝河滚到一起的事情自然也是很早就被这个古灵精怪的姑娘知道了。叶修看着这个从小到大都跟在自己后面的妹妹敲着办公桌让他坦白从宽的时候,咬着烟像往常一样笑了笑,说,我是在探他的底,过不了多久就会分的。

可没想到苏沐橙却用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认真的说,叶修,你没说真话。爱情会让一个人改变很多,这句话就算对你这样的人也有用,你不觉得你最近变了很多吗?

叶修没接她的话,只是等嘴里的烟烧得差不多了,笑着说了一句,沐橙啊,我觉得你也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

 

叶修就着那个姿势看了蓝河好一会儿,直到觉得胳膊已经酸了才起身去卫生间洗漱。从卫生间出来他见蓝河还在睡,想了想,摸出蓝河的手机给梁易春打了电话。

 

“蓝桥?”

“我是叶修。”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才又听到梁易春的声音。

“叶老板,你好,蓝桥怎么了吗?”

叶修道:“他有点不舒服,我给他请个假,找你是没错的吧?”

梁易春感觉被噎了一下,心想你找谁都不知道就按着我的电话打,还好是给我打,要是直接给黄少去了电话,蓝桥隔天来上班还指不定要面对什么呢。

他清了清嗓子说:“嗯,可以的,我跟笔言飞说一声就好了。”

“好,辛苦了。”叶修道,说着就准备挂手机,却没想到梁易春忽然开口叫住了他。

“那个,叶老板。”

“嗯?”

“本来这些话都不该我说的,但蓝桥也算我的老朋友了,有些话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让叶老板知道。”梁易春道,“他出车祸之后回这边调养开始状态就不怎么好,每天情绪都比较低沉,我们哥儿几个每天换着去陪他才让他渐渐调整过来。虽然我也不太清楚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但就我看来,蓝桥他还是...呃,还是很喜欢你的。”

“我知道啊。”叶修忽然笑着插了一句。

“......”梁易春又被噎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蓝桥这个人吧,有些时候挺认死理的,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他就会按照他想得那么去做,从某些方面来说还是一个相当倔强,甚至要钻牛角尖的人。关于怎么和你相处,以及你们的关系到底要怎么发展这件事情,他应该还没想通,但他应该是在犹豫,不然按照他的性格,如果真的狠下心来,是不会碍着喻总的面子来接这个和你合作的case的。呃,所以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叶修转头看着床上的蓝河,笑了笑,对梁易春说,“我知道了,谢谢你。”

“...不用,我也是觉得蓝桥这样情绪波动太大也很影响工作...”接受到神级人物的道谢梁易春还是觉得有点神奇,而且还是在这种情感方面的事情。

“那就这样了?再过一会儿小蓝应该醒了。”叶修道,“再见。”

“再见。”

挂上电话,叶修又看了一眼蓝河,接着他穿好衣服,拿起酒店内部电话订了早餐。

 

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他先是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才突然意识到今天是工作日,想也没想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却因为下半身突如其来的酸软感又栽了回去。

我去?怎么回事??

他脑子里飞快地把昨天下午和晚上的事情过了一遍,先是叶修不给他签完整的合同,然后两人一起去吃饭,之后他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停地喝酒,再然后......

等等。

再然后?!

他急忙把手伸进被子里摸了摸,什么都没摸到,甚至连内裤都没有!

 

我靠!不是吧?!

 

蓝河强忍着下半身的酸痛,爬起来拧开了床头的灯,再往自己身上一看——

入目的全是斑斑点点的吻痕。

蓝河忽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沉默了一下,然后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

 

叶修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蓝河哎哟哎哟穿衣服的画面,他握着门把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很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蓝河听见门开的声音的时候就看过来了,这下又看到叶修在笑,更是恼羞成怒的恨不得扑上去跟他打一架,但碍于身体实在是不方便,也就只能在语言上占占便宜。

“笑什么笑?!”他恶狠狠的说。

但实际上对上叶修,谁都没法在语言上占便宜的。

于是蓝河就看见叶修抱着手臂靠在门上,嘴里叼着烟,懒懒散散的对他说:“慢慢穿,不急,小心疼。哥早上已经给你上司打电话请过假了。”

蓝河:“...哈?!”

叶修冲他摆摆手:“穿好就出来吃饭。”然后就转身关上门走了。

 

蓝河捏着穿了一半的衣服在床上愣了半晌,才渐渐从刚才叶修那句话中体会出梁易春已经知道他和叶修之间的事情的事实。

 

蓝河:......

蓝河:不对啊!他刚刚什么态度!昨晚上我的不是他吗?!




TBC

===========

感觉大春也是操碎了心x

外冷内热设定好萌啊!

  81 28
评论(28)
热度(81)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