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失眠

我真的失眠了…
为什么睡不着?!啊!!!!

睡不着就来摸鱼吧…orz
一块小甜饼,给你们当早餐!


BUG什么的就忽略吧v


失眠




蓝河在床上翻来覆去,终于忍不住摸亮床头柜上的手机,顶着刺眼的亮光一看,03:29。

好了,这次是真的失眠了。

他拿着手机叹了口气,然后戳开微博刷了刷,又戳开微信看了看,最后演变成他把手机里所有的社交app都点开看了一遍。

一条消息都没有,认识的人的头像都黑着,就连想找个聊天的人都没有。

难怪都说失眠是件痛苦的事情,古人诚不我欺。

他在心里默默地槽了几句,一想到明天还是六点的早班,心情一瞬间就更烦躁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往常累得一沾枕头立马睡着的技能在今天荡然无存,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的时候咖啡喝多了,还是睡之前在荣耀里面和叶修多说了两句话,总之到目前为止,他的精神都亢奋到不行。

不应该啊。

蓝河想。

我平时也没因为和叶修多说两句就闹的睡不着觉啊?

他闭着眼睛在床上翻滚了两圈,把被某人连哄带蒙地塞到他床上的君莫笑抱枕扯着盖住脸又拿下来抱紧,最后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翻身坐起来狠狠搓了搓自己的头发。

好吧,是有那么一点,听到叶修说他周末要来G市之后,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兴奋。

那毕竟他们也有将近三个月没见了啊。

蓝河迅速给自己找借口。

热恋中的人三个月没见,这种反应,很正常。

很正常…吧?

………

“啊——!真是要命!”

蓝河抱住头狠狠地在君莫笑抱枕上撞了一下,心想反正也睡不着了,通宵又不是没干过,那还不如现在起来帮我大蓝溪阁抢boss。今晚谁值班来着?……哦哦哦大春……

一不做二不休,蓝河想好之后就立马翻身起床开电脑登游戏,灯也没开,抓起桌上的帐号卡就插进读卡器里。

嗯?蓝桥春雪上次下线地方不是在溪山城吗?这荒郊野外的又是哪儿?

于是蓝河瞄了眼人物的ID。

蓝河:……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原来桌上放的是绝色不是蓝桥春雪吗?!

他捂了捂眼睛,扭开了桌上的小台灯。

蓝桥春雪规规矩矩的躺在他刚摸帐号卡地方左边一两公分的位置。

唉,都是命。

蓝河又开始自我安慰。

这个时候公会频道忽然弹出一条消息。

[公会][寒烟柔]:绝色?

[公会][绝色]:嗯,在的。你还没睡呢?

[公会][寒烟柔]:你等一下

蓝河:???

蓝河:我靠!叶修这家伙又大半夜抢boss!!!

蓝河立马拖出好友名单,一看,君莫笑的名字果然是亮着的,在他之下亮着的还有晓枪,寒烟柔,包子入侵等一水儿的挂着兴欣公会招牌的名字。

虽然他在第十区当会长天天被这群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折腾到心力交瘁的日子已经过去很久了,但现在,尤其是半夜这种敏感的时间点,还是让他一瞬间回想起了不少曾经的血泪史。

于是他义愤填膺地敲了叶修。

[私聊]绝色:大半夜的不睡,明天你的训练能保障吗?!

战队组建之后,兴欣众人的作息时间就明显比在网游里混的时候要规律多了,再加上陈大老板为了保障战队队员,尤其是小一辈们的茁壮成长,每天定时定点的就开始挨个敲门警告催睡觉。当然,老一辈的也不能幸免于难。虽说老魏他们这种几十年如一日的夜猫子最开始负隅顽抗,但后来尝到几天早睡早起身体好的甜头之后,也都再无异议了。

这其中最痛苦的要数叶修。他本来就是个白天能睡晚上也能睡但一遇到荣耀就没法再睡的人,不干翻这个boss不睡觉,不完成今天的任务不休息,几乎就是他长这么大接触荣耀以来的人生准则。因此最开始战队制定时间安排表的时候,叶修大面积使用了嘴炮攻击,结果最后还是被几个姑娘一起按着强制服从了。

再后来,陈果知道蓝河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立刻就把“监督叶修每天准时睡觉”这一任务,郑重的转交给了蓝河。

蓝河的回车键刚按下去,就看到叶修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私聊]君莫笑:这么晚还不睡,想哥了?

[私聊]绝色:……

[私聊]君莫笑:这周末就会见到了,到时候蓝河大大记得主动投怀送抱才能表示你的思念之情呀!

[私聊]绝色:Where!is!your!face?!?!

蓝河搓了搓鼠标的滚珠,愤怒的喝了口水。

过了一会儿才看到叶修的回复。

[私聊]君莫笑:唉,我问了一下小唐才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可怜

[私聊]绝色:你还记得去苏黎世之前,联盟组织的英语集训班上课的时候你都翻出去打游戏了吗?!

[私聊]君莫笑:那不是因为知道蓝河大大要随队嘛。

蓝河盯着屏幕,嘴角无意识地往上翘了翘,然后他又立马反应过来,咳了一声,伸出两根手指把嘴角的弧度掰了下去。

[私聊]君莫笑:你在哪儿呢?

蓝河给他扔了一个坐标。

[私聊]君莫笑:就在你附近。呆着别动啊。

[私聊]绝色:动了两步,现在坐标换了。

[私聊]君莫笑:……

[私聊]君莫笑:动到哪儿都能找到你。

蓝河又对着屏幕笑。

然后他操作着绝色在这个荒郊野岭的地图上乱跑打转,跑得正欢,忽然一下就见屏幕一红。

高玩的反应让他立马回身一档,就见君莫笑举着千机伞变成的剑一剑劈了下来。

等级差距,技术差距。

绝色秒躺。

蓝河:!!!!!

君莫笑围着绝色的尸体转了两圈,然后也跟着躺下来,就躺在他身边,接着叶修的声音就从耳机里传过来:“好玩吗?”

蓝河:……

蓝河有气无力地道:“被虐惯了,不好玩。”

叶修呵呵笑道:“那我们下次玩点新花样?”他忽然压低了声音,“等哥来G市之后。”

蓝河觉得这话题走向不太对,连忙帮助端正:“这么晚了还在玩,又背着陈姐偷偷起来的吧?”

叶修道:“这次向组织保证绝对没有,严格经过了批准程序,老板娘是知道的。”

蓝河心想,肯定又是被你忽悠的。

叶修又问:“你怎么了?明天不是还有早班吗?”

蓝河撑着下巴撇撇嘴,心说怎么可能告诉你是因为你要来G市所以兴奋得睡不着。

叶修:“是因为听到我要来G市所以兴奋得睡不着?”

蓝河:“靠!我刚刚说出来了吗?”

叶修:“没有啊,我猜的。呵呵。”

两个人手里也没操作,就让两个角色在那儿那么傻躺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聊着聊着蓝河就觉得困意上来了,趴在电脑桌上昏昏欲睡。

叶修意识到了,就问:“困了?”

“嗯…”

“那就别玩了,去床上睡,我把语音关了。”

“别!…”

蓝河下意识的阻止。他总觉得叶修虽然说着话,但从耳机里传过来的熟悉的声音总让他十分安心。

叶修闻言笑了笑:“好,那我不动,就在这儿。”

蓝河蹭着鼠标垫点了点头,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也不知道是睡迷糊了没分清现实和梦还是怎么回事,他忽然很小声的说了一句:“我好想你啊,叶修…”



叶修查看千机伞属性的手顿了一下,然后他的嘴角慢慢的、慢慢的勾起了来。

我听到了啊,小蓝。







完了。

===========
总之就是想表达一种“失眠了总会有个人陪着你真是太好了!…………………………可为什么我是个单身狗?!”这种fff团的心情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睡了!
晚安!

  100 19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