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关系 20

现代AU,叶蓝only

欢迎捉虫么么扎!



上章

全部章节见标签




【20】

 

蓝河站在门口,尴尬地跟叶修对视。

叶修先是看了他两秒,随后“嗤”的一声笑了,说:“见到哥太开心,所以傻了?”

蓝河这才意识到自己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人家,顿时有点不好意思,侧身让叶修进去,却没想到面前的人刚挪动了几步,背后就露出原本挡着的一大拨人。

蓝河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他身后自己手底下的员工:“这是...?”

还没等叶修说出点什么,他下属们的脸上不约而同地浮现出相似的,意味深长的笑容。

蓝河更糊涂了,皱着眉,看了叶修一眼,发现那人双手背在身后,嘴里叼着没点燃的烟,脸上挂着懒懒的笑容。

 

双手背在身后...

蓝河心里咯噔一下,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反正你手底下的同志们都看见了,这儿也没什么好藏的了。”叶修笑道,原本背在身后的双手伸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大束娇艳欲滴的玫瑰。他像是在交代一件再平常不过的礼物一般,拿着那束玫瑰向蓝河示意道,“给你的。”

 

周围顿时传来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蓝河只觉得脸瞬间烧了起来,但面上还是沉着脸,迅速偷偷深吸了一口气,利落上前,拽人,关门。

“碰”的一声,隔绝了外面看八卦的各路眼神。

 

叶修抱着玫瑰在蓝河办公室里转悠了两圈,点燃嘴里的烟吸了一口,结果还没抽两口,就被蓝河一把抢过去掐灭在烟灰缸里。

“办公室!禁烟!”他涨红着脸冲叶修吼。

叶修看着他,忽然就笑了起来,抱着玫瑰的双手又一次伸到蓝河面前,故意可怜巴巴的说:“哥手都抱酸了,蓝经理不接一下吗?”

蓝河:“你你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磕不出一个字,脸好像又红了几分,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玫瑰映红的。

“来来来,接一下,反正都是送你的。”叶修凑上前去抓蓝河的手,“要不,哥给你找个花瓶插上然后摆办公室里?”

“想都别想!”蓝河拒绝,一下子把玫瑰接过来抱着,但又感觉像是接了个烫手山芋似的不敢抱紧,左看右看地找合适的地方放下。

“多抱一会儿嘛。”叶修凑过来提建议,“哥花了两个小时,亲手插的,玫瑰上还带刺儿呢。”说着就把被玫瑰刺划了几道小伤口的手伸到蓝河面前让他看。

 

蓝河看着那双修长漂亮的手,忽然就不说话了。

 

这完全不像是他干的事。蓝河想。这样明显又幼稚的讨人欢心的方法,根本不像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叱咤风云的兴欣老板能干出来的。

太奇怪了。

他想着,只觉得心里甜蜜又酸涩,像是偷吃了春天里长在树上还没熟透的桃。

他抱着那束玫瑰,将它放在了办公桌上。

 

“不喜欢?”叶修见他不说话,跟在他旁边走,然后又自顾自地小声说,“啧,沐橙这丫头真不靠谱...”

“上过药了吗?”蓝河忽然转过身来问他。

“啊...没有。”叶修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是在说他的手,他看着蓝河转身去柜子里翻什么东西,忽的笑道,“怎么,蓝经理要亲自帮我上药吗?”

语气特别欠揍。蓝河转过身去瞪了他一眼:“过去坐好。”然后手里提着一个医药箱走了过来。

“好好好。”叶修笑着坐到沙发上,托着下巴看蓝河拿出棉签和酒精,抓过自己的手给自己上药。

蓝河的手指凉凉的,柔软的指腹贴着他的手指,上药的时候特地小心翼翼的避开了伤口,他的动作极其仔细认真,眼睛盯着手里的动作,睫毛上下煽动。叶修越看越觉得心里痒痒,嘴里又闲不住地跟他讲话,“蓝经理,我能抽烟吗?”

“不能。”

“我想喝水。”

“忍着。”

“你经常受伤吗?”

“没有啊。”

“那你办公室怎么连医药箱都有。”

“......”蓝河拿着棉签重重按了一下叶修的伤口,咬牙切齿的笑道,“疼、吗?”

叶修立马闭上了嘴。

 

涂好药水之后蓝河还想给叶修手上贴几个创可贴,却被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哥这双手每天要做的事情多着呢,贴着这玩意儿影响效率。”

蓝河也只好妥协,叮嘱道:“虽然伤口不大,但最好还是不要碰水。”

叶修的手还被他握在手里,蓝河又翻来覆去看了看,确定没有没照顾到的伤口之后就准备把手放开,却没想到那人抢先一步勾住了他的手指。

蓝河一怔,抬头看着叶修。

叶修顺势把蓝河的手扣住,冲他笑道:“那洗澡怎么办?”

蓝河知道他又要耍流氓了,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这人手上的伤口归根结底也是因为自己,于是就说:“洗完澡之后记得马上上药。”

叶修道:“家里没这些东西。”

蓝河道:“我陪你去买。”

 

叶修听罢,挑了挑眉,叹息似的轻轻叫了一声:“小蓝。”

然后低头吻住了蓝河。

 

不像昨晚那样激烈得仿佛要把对方吃拆入腹,这一次叶修的吻显得特别温柔。他的嘴唇轻轻贴着蓝河湿润的唇瓣,舌尖细细描绘着对方好看的唇线,引诱着他张开嘴,之后又含住他的下唇慢慢舔舐,舌头顺着滑进去,缓慢又温柔地扫过蓝河口腔里的每一个地方。

蓝河实在招架不住这么缠绵的吻,他被亲的全身发软,那双被叶修扣着的手下意识地收紧回握住。

如果说上午那会儿跟知月讲的话是纸上谈兵,那么现在到了实战当中,他是真的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喜欢眼前这个人。

叶修察觉到他的分心,停下来看他:“怎么了?”

蓝河没说话,看了叶修几秒,忽然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叶修呆了一下。

“谢谢你的花。”蓝河不管他有一瞬间的呆滞,只是冲他笑,“不过如果你下次还想送的话,还是免了吧。”



TBC

进入完结倒计时...

捞一发印量调查3

  77 8
评论(8)
热度(77)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