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男朋友生我气,怎么道歉也不理我,我连续抢了他们公会9天Boss(上)

注意!这是 改梗! 改梗! 改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梗见微博文章《男朋友生我气,道歉也不理我,我在他开的小超市里连续拿了9天东西》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字

爽!

你爽我爽大家爽!

(比心





男朋友生我气,怎么道歉也不理我,我连续抢了他们公会9Boss

 

如题。

 

 

我男朋友生我气了,怎么道歉都不理我,他是游戏里的公会精英,我连续抢了他们公会9天的boss,他还是不来找我......

 

是分手的意思?

 

我也不是真的要抢他们公会的boss,就是想引起他的注意,他不理我,我就想办法让他理我。

 

我连续抢了他们公会9天的boss,什么级别的都抢,但抢的最多的还是60级的野图,因为他一般带团都要经过这边。

 

今天去的时候发现不是他带团了,带团的三团团长说他今天不带团走这边,也没说以后还走不走这边。

 

我好伤心啊!

 

或者我是不是该换个地方蹲着继续抢?

 

有看贴子的安慰我一下吗,我刚才走之前又从三团手里抢了这个野图,但总感觉没有从我男朋友手里抢过来带劲。

 

我抢他们公会的boss,我男朋友其实是知道的,毕竟他是公会的高层精英,而且公会里面那么多人,肯定有人也跟他说过了,他也会每天去问其他团长我今天都抢了什么。

 

但他就是不来找我。

 

我是不是方法不对啊?游戏里面最高级别的野图boss就是75级的了......我要是去抢这个,他早该来找我了吧。

 

有人竟然说他就等着我去抢这个最大的?

 

这个75级的boss好像是他们这周的目标,我技术不是问题,但只有最后一次刷新了,我明天去抢?

 

万一他报告上级怎么办啊?

 

我跟他上级从某些方面来说是敌对关系啊!

 

啊算了,没事,反正他上级也干不过我....

 

那个boss只有一个,如果他真的不理我了怎么办啊?

 

唉.......

 

 

今天又去60级野图去晃荡了两圈,还是三团来的,他都不来了...他不爱我了...

 

 

看评论在问我男朋友的情况。

 

他比我小三岁,长得清清秀秀的,反正我觉得他特别好看,脸好看,声音也好听,脾气也超级好,虽然有时候要炸炸毛,但在我看来都是生活情趣嘛,平时对我也很好,但是前几天我们吵架,我一生气就口不择言触到他底线了。我一般都不这样的,但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说着说着就说飚了,然后就看他脸色忽然很难看,什么也没说就拿着外套出门了。

 

.....对的,他们公司是轮班制,有员工宿舍...他都好多天没回过家了...

 

我们俩就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后来奔了现,在一起有两三年了,好不容易也争得了双方父母的同意,就住到一起了。本来最开始还是异地恋呢,很辛苦的,平时想见的时候还见不到,就只有我到他那边去出差,或者他到我这里来出差,或者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见面。而且因为工作原因,我们在某些方面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不说这些了,我现在正在去60级boss那地方的路上,虽然前几天还看得到他,但好多天都没听到他声音了,我准备一会儿如果遇得到的话,就先上去一枪把他放倒再说....

 

但我男朋友也是满级,装备也都很好,一招恐怕还不能完全解决他....

 

到地方了,但人不在....野图boss竟然也被他们的人先抢走了!

 

看来我真的要去抢75级的boss了。

 

 

在75级boss区蹲了半天,boss也没刷新....60级也没人。

 

简直沮丧。

 

你们说他是不是故意不来60级boss区的?以前我俩感情好的时候他带团的路线就没变过,天天走那边,我们还经常一起在游戏里各处看风景,截了好多图的。

 

好难过。

 

恋爱的心情就是这样患得患失吧。

 

不看时间还不知道,竟然已经下午两点了...我午饭还没吃,吃完泡面凑合凑合吧。

 

我男朋友做饭特别好吃,他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但十多岁开始在南方生活,我俩口味相差不大,我也不挑,但他做饭真的好吃,特别是煲的汤,还有之前有空的时候做的小糕点。我不是特别喜欢甜食,但那天基本上都吃完了,本来说带给我那些同事的也被我吃了.....他还笑我怎么平时不见我那么能吃甜点...他笑起来好好看啊....

第二天我带了一盒给同事,有个很高很帅的小同事吃完还想吃,就趁我跟我男朋友视频的时候问他能不能再做给他吃。

当然不可能,我都没吃过几次。

 

哦,是这样的,我们两个上班的地方在两个城市,但是基本上都是网络上就可以解决的工作,所以在两个城市都有房子,换着住,现在是住在他工作的这边。

 

碰到了他们公会的会长,会长说他今天调休,昨天有人请假他就连轴转了三十多个小时,现在在补觉。

 

唉,想想都心疼。

 

别人对象在困的时候都是陪睡,我竟然只能在这边干等。

 

啊?我想去找他啊,但我怕见到我还在生气...而且我的话他们公司的人都认识,肯定不会让我进去的...他有个上级,还是他偶像,一见到我就要喊着PK,真不懂他为什么会把话唠当偶像,我这么优秀的人整天都在他身边晃也不见得他换一个。

 

我没吃醋。

 

真没有。

 

不行,这样下去我觉得他还是不会理我。我要去搞个大新闻。

 



TBC



  290 37
评论(37)
热度(290)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