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关系》番外二:【论坛体】自从兴欣从第十区搬到我们神领蓝雨旁边之后

老王生日快乐!

大家节日快乐!



《关系》正文阅读和第一个番外欢迎点击下方tag<关系>~



===============================



【论坛体】自从兴欣从第十区搬到我们神领蓝雨旁边之后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八卦版

 

 

【标题全文:自从兴欣从第十区搬到我们神领蓝雨旁边之后每天都要看到叶神

来我们大楼晃悠!!!】

如题。

其实楼主并不是一个热爱818的女纸,但实在是碍于叶神出现的频率太高了!让人不关注不行啊!

于是楼主没事就开始关注叶神每天到几楼,然后和谁在一起,做什么事情.....

渐渐的!渐渐的!楼主就发现了一点猫腻!

叶神怎么每次都是和财务部部长同进同出形影不离啊?!有许部长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叶神!反之亦然!!!

哎呀他们俩站在一起真的好搭啊!

楼主都忍不住要YY一下他们了!!!

有吃这对的小伙伴吗!

有能8的料吗!?

和许部长一层的小伙伴们有吗有吗有吗!?!?

 

№0 ☆☆☆眼睛都要瞎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火钳刘明。

818,基佬贴,我喜。

坐等下文

 

№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兴欣我就进来了,但没想到竟然是与蓝雨的爱恨情仇

霸图不服!

韩叶十年!一如既往!

 

№2 ☆☆☆韩总我的嫁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哇楼上威武,你们霸图的上班也敢摸鱼...不怕韩总的钱包脸吗...

 

№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八卦版块惊现我庙!啊!美妙!!!

不是那个部门的所以不清楚!

不过感觉好像是个大新闻的样子,坐等养肥

 

№4 ☆☆☆黄少我要给你生猴子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Re:哇楼上威武,你们霸图的上班也敢摸鱼...不怕韩总的钱包脸吗...

 

    №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么一说我顿时觉得背后发凉...我还是等着养肥了再来看吧...

 

№5 ☆☆☆韩总我的嫁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韩叶加我一个!

 

№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哦哦哦哦哦!强势围观!!!

不过说到许部长!我知道啊!他长得可好看了啊!人又温柔呜呜呜...

 

№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火速留名!

这种涉及两大公司的基佬贴,目测要火

 

№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不用上班的吗...

 

№9 ☆☆☆你们的老板该有多伤心啊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也是在摸鱼吗2333333

坐等养肥~快来点知情人士爆料啊~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叶神啊!蓝雨那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好急!

 

№10 ☆☆☆醉卧沙场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竟然有人跟我的感觉一样!!!太好了我不是一个人!楼主你也不是一个人!!!

只不过我是兴欣的......

但在兴欣也可以感到这方面的巨变啊!中午吃饭的时候,前阵子我还听到有人议论说叶神怎么又往蓝雨跑,是不是谈恋爱了啊,每次往蓝雨那边走的时候样子可高兴了(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那张万年嘲讽脸上看出“高兴”的......

虽然我没怎么看到许部长来过兴欣,但是我在兴欣地下停车库看到过他们俩!

那天我搭我朋友的顺风车回家,她还有事情在处理就让我先下去等着,然后我就去了地下停车库。那天时间有点晚了,所以等电梯的人很少,然后我等到电梯开门之后就看到!叶神也在!电梯里!

我当时那叫一个兴奋啊!近距离接触叶神!发现还有点小帅啊!我就急忙打了招呼,叶神也回应了一下,然后我们俩就一起坐电梯下地下停车库。

这个时候叶神的手机忽然响了,他看了一下来电显示,突然一下就笑了一声!我的妈呀我当时其实有点被吓到,因为叶神那张嘲讽脸上!洋溢着!宠溺的!笑容!

我的妈我当时站他斜后方!我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不然怎么可能看到叶神!嘲讽之神!著名脸T!那么笑!

然后就看到他把电话接起来,叫了声“小蓝”。

(PS,我最开始以为“小蓝”不是许部长,但后来见到真人之后觉得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爱称...妈妈我的眼睛又要瞎了)

然后对方不知道说了什么,叶神就说“我马上下来了”“好好好”“嗯,待会儿见”,卧槽!你们不知道!那个语气!我真的受到了惊吓!我感觉对方一定是个不得了的人物!!!

然后打完电话的叶神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我震惊的目光,还转过头来冲我笑了一下!

笑起来更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B2,电梯门就开了,门一开我就看到有个人靠在对面的墙上看手机,然后听到电梯门开之后就抬头看了一眼。

我跟你们讲,真的我近距离看到第一眼的时候,真的有种惊鸿一瞥的感觉........

反正这个人就是许部长啦!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之前跟兴欣一些组员去过蓝雨参与项目,见到过蓝雨的各种部长经理总经理...但我不是什么高层,信我)

我之前只能远远的看,现在近看发现!妈妈啊部长他竟然有泪痣!!!而且一头短发感觉好清爽又好好看啊!!!我真的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一个男的!有泪痣!!!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重点来了!

我就看到叶神走过去二话没说搂上了许部长的肩膀,还凑过去看他手机上的东西!

他们靠得好近啊!!!

这个时候许部长好像注意到了我的存在,然后跟我点头示意!还笑了一下!啊!他肯定记不得我的!真的好温柔啊!!!

然后他们两个就一个被一个靠着拖着离开了,然后我隐约听到他们的讲话。

(因为时间有点久远,而且当时也没听清我就大概复述一下)

叶:“今晚吃什么啊?”

许:“你想吃什么?”

叶:“你上次做的小排骨好吃...”

许:“排骨没了,今晚出去吃吧。”

叶:“那明天做嘛?”

许:“明天晚上跟着大春他们有饭局,回来很晚了。”

叶:“诶...什么公司啊压榨劳动人民,我跟喻文州那手残说去...”

之后许部长还说了什么我就没听清楚了...

但是!这些话!的信息量!已经够大了!好不好!!!

诸君各自揣摩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我没有马甲不用扒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惊现楼上知情人士!

不过如果楼上说的都是真的话!!!

让我站一秒这对cp!!!

 

№12 ☆☆☆果然上班摸鱼才有肉吃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这么有料吗?!!!

这么看下来完全就是!

同居!

的节奏啊!!!

天啊天啊我要炸了!!!

 

№13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靠啊你们这群腐癌患者,不上班就来扒自己老板的事情吗...无聊吗?

还用这种标题...= =

 

№1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十四呵呵,我们自己8碍着你了?爱看看不看滚

 

№15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力挺楼主!不想跟直男癌说一句话!

我我我我也是神领蓝雨的!!!我也发现了这一点啊!因为最近叶神来我们公司实在是太频繁了啊感觉随时都可以撞到!!!比遇到喻总黄少的频率还要高啊!

所以经常跟他一起走的那个就是许部长吗!

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好好看啊!我也看到了他的泪痣!

我是泪痣控啊!!!

有次我抱文件撞到他了,跟他说对不起,他还超温柔的帮我捡起来,还问我有没有撞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那个时候我就爱上他了!!!

 

№16 ☆☆☆许部长我爱你啊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但如果他真的和叶神是真的...我就要失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17 ☆☆☆许部长我不想失恋啊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说说怎么了呵呵,就是因为你们这些腐癌患者把整个论坛弄得乌烟瘴气的,不好好上班整天搞这些有的没有,真是有意思啊呵呵

 

№1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有人来喷十八

十六十七小妹妹我先来安慰你!

 

 

№1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十八这种智障跟他说话都是拉低我水准

 

№20 ☆☆☆妈的智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觉得搞笑了,八卦版块不是用来八卦的难道还是用来给你汇报工作的么?你整天没事儿就逛八卦版块你也是挺有时间的嘛?十八你的人生这么认真累不累啊哈哈哈,替你心疼。

 

№21 ☆☆☆的智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还说我们?你自己不也是不上班来八卦版块找存在感吗:)

 

№22 ☆☆☆简直智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楼上GJ!

不过你们都歪楼啦!

我们现在是来818叶神和许部长到底是不是在交往啊!

料还不够猛啊!跺脚!

 

№23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就想说了啊!

蓝雨人民前来报到!

我不是许部长部门的,但是我是...反正就是其他部门但离许部长很近!

我那个办公桌吧,就天天能看到电梯过去一点点的情景

最近都还好,叶神往这边跑的时间都少了,但兴欣刚搬来神领的时候,我真的,每天都看得到叶神过来报道...

 

№2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我以为已经全公司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啊?

 

№25 ☆☆☆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吗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别跑!讲清楚!!

 

№26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二十五别跑!说完再走啊!

 

№27 ☆☆☆许部长我的嫁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二十四也是啊!你们都好知情啊!

 

№2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那我就来说一下。

............不过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去年圣诞节之后没几天,就是要元旦的时候,叶修,就是叶神,抱着一大束玫瑰站在蓝团长办公室门口啊,之后蓝团长开了门,看到花之后表情超级震惊,顿了两秒立马就拖着叶神进了办公室,然后一直到下班都没出来过........

卧槽啊你们真的不知道吗?!

当时我们全部门的人都去围观了啊?!

 

№29 ☆☆☆我是25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原地爆炸!!!!!!!!

 

№30 ☆☆☆万万没想到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真的是?!在一起吗?!!

我觉得他们好萌啊!

 

№31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死而无憾了,讲真之前一直在窥屏,这个把我炸出来了

 

№32 ☆☆☆竟然真的是一对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就听我朋友说过他们俩啊!我当时就萌上了!最近也常看到叶神来啊!

感觉我爱的cp在发糖我就超级兴奋啊!

 

№33 ☆☆☆满嘴是糖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麻吉?!你们真的不知道?!

天啊我以为都知道所以我说了....

我觉得我药丸....

 

№3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又送玫瑰!还同居!天啊肯定已经坐实了啊!!!!

好了我现在又不失恋了!

 

№35 ☆☆☆好幸福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轮回的发来贺电...

都说我们轮回高层是基佬,这点我不信!明明还有蓝雨!

 

№36 ☆☆☆周江大法好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和尚庙!遍地是基佬!

看看你们的总裁和王牌就知道了啊!

 

№37 ☆☆☆我药才是真绝色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微草的想来打架吗!

你们老王的大小眼有什么好的?

 

№38 ☆☆☆我庙才是真绝色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好啦不要掐架!我们不是来看八卦的嘛?!

 

№39 ☆☆☆兴欣之火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的来劝什么架啊?唯恐天下不乱不是你们兴欣的宗旨吗(斜眼

 

№4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就说你是不是霸图的?!兴欣和蓝雨现在是亲家,关系非同小可!

禁止掐架!和谐看帖!

 

№41 ☆☆☆兴欣之火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天啊天看我看到了什么?!

雷霆发来贺电!!!!!!!!!!!!!!!!!!!!

 

№42 ☆☆☆本子在手天下我有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没想到这么多人不知道他们没有在一起......

 

№43 ☆☆☆惊呆了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疑似又一个知情人?!求88888888888!

 

№44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球8+1

 

№4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求8+2

 

№4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求8+3

 

№4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求8+4

 

№4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求8+10086

 

№4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四十三你怎么还不出来啊!!!!!!!!

 

№50 ☆☆☆捉急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八一八嘛哈哈哈反正我也没事做x

其实我觉得兴欣大多数人不应该不认识蓝团啊?他就是你们之前第十区的那个蓝总经理啊,因为一些事情去了兴欣工作了一段时间,而且刚好就是兴欣起步那段时间,最开始去的时候职责其实有点像小保姆x,然后最后再回到蓝雨工作的。

那个时候蓝总经理和叶神都是认识的嘛,那时候就应该是在一起了,然后好像因为一些误会又分开了,蓝团回了神领,一年后叶神又出现,也是又发生一些事情之后他们俩就私定终生x了。

 

№51 ☆☆☆倾国倾城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我已经脑补了三十万字小说了!!!!!

 

№5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千里追夫的设定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蓝经理就是许部长?!!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信息量好特么大啊!!

而且我看到五十一之后觉得有种窥探内幕的感觉?!

 

№54 ☆☆☆兴欣人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没人觉得小保姆这个比喻很萌吗!!!

霸道总裁爱上小保姆的标配啊!

 

№55 ☆☆☆我的血液在沸腾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艾迪!!!

 

№56 ☆☆☆我已经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也别说了!我先炸为敬!

 

№57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人民发来贺电!

天啊我知道蓝经理!蓝经理超好的啊!

啊!我当年还默默萌过他们俩,因为看他们俩站在一起时候的氛围!每次叶神跟蓝经理讲话的时候的那种感觉!我还能再战一万年!!!

 

对了,知情人士们为什么都要叫蓝经理蓝团长啊?

 

№5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部门有个微信群嘛,群里年轻人都打打网游什么的,蓝团技术超好啊,就经常当我们的团长刷副本

 

№59 ☆☆☆倾国倾城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呜哇!这样的蓝团竟然不是蓝雨内部消化!好便宜叶神啊!!!

 

№60 ☆☆☆哭唧唧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话注意啊哈哈哈哈,你真当叶神不上论坛嘛?!

 

№6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我刚刚看到!蓝团带了一个小孩进来!那个小孩子竟然和叶神......有点像?!

 

№62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麻吉?!这么速度?!孩子都有了吗?!!

 

№63 ☆☆☆我的天哪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 ‵o′)凸好想看温柔的蓝团抱着小孩说话的样子啊!

 

№64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说了QAQ!让我们这些看不到的人怎么办啊!!!

 

№65 ☆☆☆再也不能嫁给蓝团了呜呜呜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错了错了,那是叶神弟弟的儿子。

叶神有个双胞胎弟弟嘛,你们懂得

 

№66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交出照片!饶你不死!!

 

№67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交出照片!!

 

№6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我现在位置超级好,我来给大家直播。

蓝团正在跟其他几个部长说话,那小孩子就一直抱着蓝团的腿...哎呀样子看着好机灵啊...

蓝团蹲下来对他说:“跟其他几个叔叔说拜拜。”

呜哇那小孩子怎么那么乖...

小孩子:“拜拜。”还挥了挥手。

 

我一个大男人都要被萌化了.....

 

№69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楼上你竟然是个男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蓝团抱着小孩往办公室走.....

呜哇叶神居然也来了。

叶神捏着小孩子的鼻子逗他玩,小孩子好像很生气的去抓他的手。

蓝团把小孩拉过来,跟叶神说:“你能不能别那么幼稚。”

叶神好像有点.....委屈啊?!

卧槽我眼睛一定是出问题了....

 

№71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觉得人前人后不一样的叶神很苏嘛?!

 

№72 ☆☆☆一叶之秋君莫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这种组合!?我为什么不在蓝雨嗷嗷嗷嗷嗷嗷嗷?!!

 

№7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爬楼爬到这里!要被甜瞎了!

 

№74 ☆☆☆终于养肥了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妈呀我的妈呀.......

 

№75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口口君你怎么了?!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啊啊啊啊?!

我好激动?!!?!?!

 

№76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有什么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77 ☆☆☆吃瓜群众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

 

№7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乖巧.jpg

 

№7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当众亲亲了吧?!

 

№8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不会肯定不会!蓝经理是一个超爱面子的人啊!

怎么可能让叶神做出这种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还不来啊...

 

№82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唉,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他们还是好不容易啊,虽然同性恋现在已经不稀奇了,但真的还是需要好大的勇气啊...

而且就这么被你们扒出来...

大家不要有什么不好的心思啊!要祝福他们啊!

他们真的超级不容易啊!

 

№8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小天使!

 

№84 ☆☆☆当然会尊重他们啦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我也觉得八十三说得很好啊!而且还是我最爱的蓝团长QAQ!

真的蓝团长人超级好啊!没有接触过的人没资格说他!

 

№85 ☆☆☆蓝团由我守护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抱歉,我最开始也是觉得可以YY就开贴出来说,结果没想到真的是一对...

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好啊!大家要祝福啊!!!

 

№86 ☆☆☆楼主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楼主!呆胶布啦~

 

№8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每个人都有选择爱情的权利嘛,要是被我听到有谁敢黑他们,我第一个不答应:)

 

№88 ☆☆☆倾国倾城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祝福!

 

№89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祝福!虽然他们可能看不到!

 

№90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啦!

哎怎么刚一会儿不见这贴子就开始鸡汤了哈哈哈哈不过也挺好的。

我来解释一下刚刚发生了啥事啊。

 

就是不是叶神很委屈吗,然后小孩看着他的脸,就忽然说了一句:“谁让你自己跟蓝河哥哥亲亲却不让我跟蓝河哥哥亲亲!”

声音还不小!反正我在这边听得一清二楚!

妈呀我们蓝团的那个脸啊!瞬间就黑了!

叶神倒还是他原来那个样子嘛,就开始一本正经地教育小孩说:“你知道我跟你蓝河哥哥是什么关系吗?”

小孩感觉有点赌气地说:“不知道!”

叶神继续一本正经地说:“就是可以亲亲可以抱抱可以——唔唔唔——”

然后就被蓝团猛地捂住了嘴巴。

 

我觉得我需要一副墨镜。

 

正在这个时候!小孩子忽然就大叫一声:“我知道啦!”

然后突然一下猛地拉住蓝团的脖子,蹭上去“吧唧”一下亲了一口!蓝团的!脸!

亲完之后还十分得意地看着叶神!

 

每个人都很懵逼,当事人、非当事人(就是我们这些偷看的),N脸懵逼。

然后蓝团感觉脸是彻底被丢光了,匆匆抬头环视了一圈我们,拉起一大一小就进了办公室。

门“碰”的一声关上的时候,我觉得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蓝团被送花的时候.......

 

№91 ☆☆☆ =口=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92 ☆☆☆甜得牙疼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老板!我想跳槽!!!QAQ

 

№93 ☆☆☆一支花花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竟然光明正大的秀爱,求你们围观现场人群的心理阴影面积啊!

但是我好羡慕你们啊!!!!!!!!!!

 

№94 ☆☆☆岂可修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住我的笔了!此处应有本子啊!

 

№95 ☆☆☆本子在手天下我有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仿佛丧失了语言能力......

 

№9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看完最强烈的感受不该是想嫁给蓝团长吗!!!

 

№97 ☆☆☆蓝团长我的嫁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你不是一个人!但看着他们在一起也觉得真美好啊!

啊!我好纠结啊!!!

 

№9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嫁给蓝团长QAQ!老早就想了!他以前在兴欣的时候就想了QAQ!

 

№99 ☆☆☆好喜欢蓝团长啊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FFF都不烧这对了!尼玛太甜了!下不了手啊!

 

№100 ☆☆☆我是一百楼吗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真的,好幸福啊,作为蓝团长的部下,你们真的也好幸福啊...(躺平

 

№101 ☆☆☆羡慕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前面说要嫁给蓝团长的,你们真当叶神不上论坛吗?

 

№102 ☆☆☆怒立flag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叶神应该不会吧?...

 

№103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不会!就算上我也要嫁给蓝团长!收我充后宫吧!

 

№104 ☆☆☆蓝团头号迷妹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什么情况,这个贴子已经飘红了吗?!你们竟然从上班聊到了下班?!

 

№105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还真是...HOT那红果果的标签...

我有不好的预感...

 

№106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107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有...

 

№108 ☆☆☆ = =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那些说要嫁给小蓝的,真当哥不上论坛吗?(烟

 

№109 ☆☆☆君莫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另外不管是哪家的,你们的老总都让哥替他们给你们说一声

好好上班,不要八卦。

 

还有,小蓝叫我一定要说,谢谢大家的祝福啊(笑

 

№110 ☆☆☆君莫笑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被管理员查封您暂时不能观看——

 

 

番外二完


  150 4
评论(4)
热度(150)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