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今天原著到了,我来吊你们胃口了(其实是一个真诚的安利

迫不及待翻了翻,翻到很多、很多、非常多!有意思的东西!!!
包括马修拍了没放出来的,马修没拍的(…

如图是哪段就不说了,cp脑私以为电影到这里其实就可以结束了(bushi

然后接下来写三段(句?),不会透完(毕竟主要是为了吊胃口哈哈哈哈(划掉(卖安利🌝

大噶品一品







1. 其实他们说完如图这段之后,还抱了一下,然后原文翻译仔细一点的话是说,哈老师把蛋拉进怀里for a hug
(品一品啊都🌝

2. 蛋回忆完哈老师教他table manners之后公主不是说I wish I could've met him吗,然后蛋在心里说,我也希望如此,SO MUCH.
(so much🌝)

3. 最后说一段特别可爱的梅姜:
Ginger说,其实Harry是我的菜
梅老师try his best 去掩盖他的reaction,说,well,he's single。
然后Ginger说,我的意思是,在他又成为加拉哈德之前
梅林:……
Ginger:其实我更喜欢geek

(我几乎能想到梅老师的脸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真的巨可爱了!)









以上就是我随手一翻的结果,其实已经开始看了一点了,前面蛋蛋刚出裁缝店的时候还说他之前去土澳执行了一个任务然后吐槽了任务报告超难写blablabla,肥肠可爱了(粉丝滤镜十米厚x





真的疯狂安利原著小说!!!
特别特别可爱!!!
而且真的好多好仔细的东西呜呜呜!!!
马修硬盘里的东西都在这上面了!!!
单词也不生僻!!!
超好读的!!!
朋友们!!!
早买早享受!!!
晚买哭着求!!!
买了悔三天!!!
不买悔三年!!!
翻开书到处都是惊喜啊!!!
相比于哈老师那身衣服和他的眼镜!!!
这个周边的价格肥肠令人惊喜了好吗!!!


我尬吹完毕(…

请大噶品品!!!







最后ps一小下,
哈特温那个深夜发病&细节整理还会持续更新,会跟着我看书的缓慢进度(……)继续抠点东西出来,不过因为不侵犯原著版权,就基本都是我嚼过之后的东西啦(…不要嫌弃我呜呜呜(其实也没人会看啦x

大家买书买起来啊!!!!!

溜了……




======================

好多gn们都在下面问在哪里买到的

去【当当】或者【天猫】搜索《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就会出来!都是预售。

因为我是上个月订的,所以现在到了,如果现在预订的话,大概十一月底十二月会到哦w

售价应该是¥65~¥68之间w




=============================

然后又有好多gn问第一部是不是小说,在哪里有卖

【第一部】是【漫画】,就是他们在花絮里面提到过的Mark是编剧的那个

在【亚马逊】有卖,中亚就可以搜到哦w



  180 41
评论(41)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