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lof的蜜汁G点让我只能向图片妥协ớ ₃ờ

10.29      更新


7.再次感觉作为一只犬系,在Harry重新回来之后这个蛋应该会更粘叔一点,即便他有了女朋友(cp脑疯狂觉得那个拥抱肯定是不够的(。

8.跳出cp脑来看,叔叔作为把蛋从黑暗中拉出来的人,蛋对他的感情肯定是非常非常special的,所以担心他、怕再次失去他这种我这样cp脑的人看起来是bromance,但其实存在一定的合理性,后来想了想觉得应该属于介于“依赖”和“眷恋”之间(cp脑也表示完全没错!(而且非常合理!!(*´艸`)

9.cp脑视角就是:没事摸一下手,拍个肩膀,眼神就往叔叔那边粘,找理由抱一下……等等等等!真的是正常的啊!因为他们之间的connection太特殊了,真的,太特殊了😭

10.抛开我们把他们俩搞成一对来看,一个另一个人生命中几乎是充当明灯、导向、路标、榜样的人被人杀死了,但突然间又活过来了,这种死而复生、失而复得的冲击感!我!我没经历过(…)所以带入不了but!!体会一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另人狂喜,惊讶,不知所措,但接下来会是什么?一定会是极其珍惜啊!

11.所以某些程度上来说我觉得那种BDSM设定还是……那种特殊的联系还是蛮……emmm……爽的(小声哔哔(溜了溜了。









10.30    更新






12.#firtherton#想想,11年叔叔拿奥斯卡影帝的时候,塔总还是个drama school的新生,肯定是被老师要求坐在电脑前规规矩矩看完颁奖典礼,然后还要研究获得最佳影片的《国王的演讲》和影帝Colin Firth先生。那个时候的塔肯定在想,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和这些先生们一样,或者,要努力到什么程度才能和他们一起拍戏啊。然后毕业之后马修的电影给了他第一个offer,然后告诉他你和Colin Firth一起演。也难怪塔当时立马就说“sorry what?”了…………太可爱了吧这种相遇!!!命中注定啊!(其实只是cp脑作祟x



13.#Kingsman##王牌特工:黄金圈#
我仔细看了,kingsman总部被炸毁的时候他们不是都在开会吗,没人摘下眼镜,也就是说不是主动退出会议,是被动的,也就是说应该是真的。。。。死了😭😭😭😭😭



14.#Kingsman##王牌特工:黄金圈#
梅蛋喝完的那瓶酒,那个产地肯塔基,那个K是kingsman的K的标志,就像放到州男那个柜子里面那把雨伞上的S是州男标志一样 ​​​



15.蛋蛋说完“I NEED U”之后哈老师愣了几秒,然后叫了一声“eggy”,可能这是有且只有一次的叫法吧😂😂😂有种蜜汁萌感,还是个纯良温顺的哈老师啊



16.叔叔在酒吧里manners maketh man的时候,说了第一个单词之后,蛋蛋在后面垂下眼轻轻点了下头,颇有一种“对就是这个配方”的感觉(划掉)应该是蜜汁宠溺,潜台词:That's my Harry.



17.现在看木屋吵架那段,真的是男女朋友在吵架,蛋蛋笑死我了你别跺脚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整个过程叔叔一直插兜,除了那句在交火中扔炸弹之前那句话有点不稳之外,其他时候都稳如狗哈哈哈哈,完全是逗狗狗的状态啊!我是真的感受到了这几天的犬系(x



18.两位把poppy按下去注射hailuoyin的时候,两位的身段,特别是哈老师,绝了(拍手



19.蛋蛋在餐桌那里,看到Tequila拿枪对着叔叔那里,I NEED U那里,抱抱那里,没向梅林揭发是叔叔打死威威那里,I MISS U那里,叔叔被拉索套着那一瞬间,最后叔叔和他站在镜子面前那里,眼神,眼神,有机会再刷的大噶注意着重品品,不得了,看公主的眼神都没这么丰富



20.哈蛋真的,不得了,他们之间都是彼此的唯一,无可替代,真的无可替代。服了马修,希望你第三部不要搞死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

(ps,有兴趣的大噶可以去看看凤凰网对梅蛋的 采访,心惊胆战,I promise.)













暂时这样【。

  113 26
评论(2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