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他的罪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

有机会就让那些人体会一下女生当时心里的崩溃和恐惧。

真的,让他们,体会一下那种感觉。

真是,可怕,又恶心。

=================

他的罪


01

 

一个房间。

一桌,一椅。

一排穿透房顶的栏杆。

 

雪白的墙壁。

暗灰的水泥地。

栏杆外一扇矮小的门。

土黄色的木门,门上有一个窄的发紧的窗口。

 

阳光从那个唯一的窗口照进来,只照的到栏杆前。

栏杆后面还是隐藏在一片混沌的昏暗里。

 

他坐在那椅子上,手上戴了手铐,手被强制的放在桌上。

 

他的面前是一排冰冷的栅栏。

冰冷的栅栏后面有一个冰冷的警察。

 

-你知罪吗?

警察问他。

 

-我没有罪!

他回答着,趾高气扬的硬着脖子。

 

-你知罪吗?

 

-我说了我没有罪!我拖着她!但我没准备伤害她!

 

-你知罪吗?

 

-你听不懂吗?!我说我没有罪!没有罪!没有罪!

他双手狠狠锤了桌子一下。

 

周围一下安静了。

安静的可以听到他大喊之后的喘息声。

他抬眼看着栏杆后面的警察,警察的脸隐藏在帽檐和光线的阴影里。

 

这周围的一切都是毫无生气的。

 

栏杆。四壁。桌椅。阳光。

冰冷,冰冷,冰冷,冰冷。

冷得他的眼神飘忽了一下。

 

-你不知道你的罪吗?

警察又问他。

 

他嗤笑一声,已经不准备再回答这个重复、白痴、而且毫无意义的问题。

 

-既然这样,你去体会一下就知道了。

 

-什么?

 

-去体会一下她的感受。

警察不理睬他的疑惑,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他对这个警察所说的话感到莫名其妙,心里嘲笑着骂了一句“神经病”。

然后活动了一下僵硬的双手双脚,迫不及待地走出了房间。

 

 

 

02

 

他站在酒店电梯口翻找自己的钥匙,忽然感到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

他转过头去,只觉得一阵眩晕,几乎站不稳。

 

他看到了什么?自己?!那是他自己吗?!

 

那个和他长着同一张脸的人开口问他,你住哪个房间?

 

他心中警铃大作。

 

思绪在千回百转间陡然豁然开朗。

他想起警察说的那句话。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

没有什么比成为别人更可怕了。

 

他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想告诉面前这人是自己人,不料话到嘴边成了别的样子。

 

-你谁啊?我凭什么告诉你?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面前的自己顿时凶狠道,你跟我走!

 

-你干什么?你疯了?!

-你跟我走!

 

和自己长者同一张脸的人一把抓住他的手疯狂的拽着他,手扯得他生疼。

而他嘴里又开始不受控制的说着早就准备好的台词。

 

-我不认识你!你干什么?你放开我!

-闭嘴!妈的别叫!

 

那人开始掐他,双手狠狠的掐他的脖子,掐他的脸,扯他的头发,阻挠他发出声音,拖着他的胳膊用力地把他往客房拖。

他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力气没有那人大,他没办法和他抗衡。

 

他觉得这个事情无比的荒唐,他想说一些话,但却发现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他不受控制的开始大叫,渐渐的,心里开始出现一种从来没有的恐惧和害怕。

他想逃脱,他想跑,但他被人抓着手臂什么也做不了。

视线里的所有东西都在剧烈晃动,他拼命大吼,但是脖子被一双手用力地掐住只能发出根本不成句的嘶吼。

他坐在地上双手双脚乱蹬那人。

 

可他打不过,他内心充满了恐惧。

 

他致命的脆弱被掌控在别人的手里,他不可抑制地、莫名其妙地想到被拖走后发生的肮脏的、可怕的事情,他简直开始绝望到崩溃。

 

他拼命的告诉自己他不是女人不是女人!这都是幻觉这一切都不存在!但那些蚀骨的恐惧和痛苦侵蚀着他的末梢神经,驱之不去。他拼命的与那人扭打着,他疯狂的想从他手下挣脱出来,他用尽全力的尖叫、求救,但他看到的是服务生虚伪的劝架,路过的客人冷漠的眼神,走廊尽头监视器闪着的冰冷的红光。

 

那人还在不停地扯着他,拖着他的头发到了楼梯口,他挣扎着起来,疯狂的往走廊跑去,那人骂了好几声,一把把他掀翻在地上,开始打电话叫人。

 

他心里的恐惧感简直到达了定点,他知道有人要来帮这个人了,就算他其实就是他自己,可从骨子里渗出来的绝望却也结结实实的覆盖了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他打不过!

 

可恶啊!这个人!他为什么打不过!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为什么会有这种人渣!!

 

他想要是现在自己手里有把刀,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朝这个砍过去!

 

去死吧!

 

去死吧!

去死吧!

去死吧!

去死吧!

 

我和你这种人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来害我?!

 

他们还在疯狂的做着斗争,但他的力气渐渐不够了,那人因为性别而逐渐占了上风,他觉得自己没有力气了,浑身上下,每一个组织,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无力和绝望。

 

为什么没人来救我?!

为什么不相信我喊的话?!

为什么你们要冷漠地看着?!

谁来帮我一把?

求求你们!谁来帮我一把!!!

 

他被那人用力的制服住,扯着就往消防通道走。

 

他的嘶吼绝望又不甘,声音都沙哑、扭曲了。

他赖在地上,拼尽全力往反方向爬。

 

我们不是夫妻!我根本不认识这个疯子!!!

谁来救救我——!!!

 

服务生还遥遥的站在一头,好言相劝。

路过了一对情侣,男的漠视着越走越快,女的犹豫着往这边看了几眼,脚步慢下来。

 

他们四目相对。

 

他好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般,好像她是黑夜中黎明的第一道光,是冻得刺骨冬夜的一盆炭火,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根浮木。

 

是他最后最后的希望。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扑上去,抱住她。

他泪流满面。

 

 

 

03

 

黑暗中,他什么也看不到。

只有警察的声音回荡在空气里,在问他。

 

-你知罪吗?

 

他回想起刚才经历的所有。

那蚀骨的恐惧,那冲破胸腔的恨意,那崩溃的绝望,还有在相比之下不值一提的肉体的疼痛。

 

他将头深深地埋下去。

 

 

-你知罪吗?

-我......

 

 

 

完。

  49 5
评论(5)
热度(49)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