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2016年终整理

新年快乐!

各位老板!

恭喜发财!


整理了才发现好多神奇的东西...






【未完】


【叶蓝】


不是所有魔仙都叫小蓝

1  2  3  4  5  6  7  8  9  10


秘密

00-01



【王乔】


经年

01-02  03  04





【完结】



【叶蓝】


[长篇]


关系


[短篇]


寒假中如何防止与儿子发生冲突

失眠

论光明正大秀爱的可能性

百分百命中

男朋友生我气,怎么道歉也不理我,我连续抢了他们公会9天Boss   

暗恋这件妙事




【喻魏】


喻文州三次偷亲魏琛,三次都被魏琛发现了



【卢蓝】


不可控



【全职相关】


全是套路

黑遍全联盟之如果联盟男选手打比赛时都要化妆 (天啊我当初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写的这篇啊...




【玄穆】


[长篇]


网游之万万没想到


[短篇]


五日戏




【国泳队】


真当他们不上网?



【羊肉包】


眼线

提问,为什么那天孙宁两人的领带都是歪的




【奥尤】


当我看到古埃尔公园的金色阳光




【一些名字都没有的小段子】


[辛贾]母亲节快乐??

[盗墓笔记/老九门]二月红

[羊肉包]当某张gif被误传之后...

[盗墓笔记]十一年快乐





没有啦!(应该没有漏掉的...

新的一年大家也互相吐槽吧哈哈哈!

我们明年见!

  36 4
 
评论(4)
热度(36)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