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全职|叶蓝】论光明正大秀爱的可能性

本来准备写生贺,结果打开了这个文档...

摸鱼果然爽,古人诚不我欺...


论坛体;

娱乐圈paro

没啥内容,随便写写,满足一下我的脑洞,老梗出没;

主要是一个爽字哈哈哈哈哈;

没问题的话就请放心食用吧w

欢迎捉虫><!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是818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828。

 

 

 

【炸裂】最新一期《兴欣》你们看了吗?!叶神竟然真的请了——

 

 

1L 楼主

 

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我好开心!

没想到上期预告说的神秘嘉宾竟然是呜呜呜我的本命cp发糖了怎么办呜呜呜我我我我我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

 

 

2L

 

专业二楼三十年

三党默默看着你..楼主你倒是说啊请了谁?!

 

 

3L

 

我也没来得及看...楼主你倒是说啊请了谁?!

 

 

4L

 

我看了!

旋转!跳跃!我炸裂!!!

楼主我们萌的都是一个cp吗啊啊啊大亲人啊!

 

 

5L

 

我也看了!maya没想到竟然是那个人!他一出来的时候我双膝跪地麻麻问我为什么泪流满面QvQ!!!

 

6L

 

不明真相吃瓜群众.jpg

 

 

7L

 

吃瓜群众+1

 

 

8L

 

啊啊啊啊楼主你撩完了就跑路吗!!!快出来说啊!!我现在的手机连视频都看不了!!!

 

 

9L 楼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爪机打字略捉急...话说你们的手速都好快啊QAQ

好了楼主现在就来说,那个神秘嘉宾就是——蓝团长!蓝河河!小天使!许博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着都超级激动啊!!!

别怪我剧透啊我真的想都说出来!

他当时一出来的时候大屏幕就开始放《第十区》的主题曲!

那首《尔虞》!

但画面剪的全是君蓝!全是君蓝!!全是君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初识到君莫笑后来去神之领域!虽然到后来又一次虐的我抓心挠肺的,但这场面简直就是在红果果的秀爱啊!我的妈妈呀我是谁我在哪我炸成了一朵烟花!这算是官方撒糖吗?!一定算吧!啊?!!

然后小蓝就粗线了!然后叶神就起身做了一个恭候多时的手势!全程那种标准的叶神式笑容看着我们小蓝!哪种笑容你们懂的不需要我多说!!!

当然这个开头只是高能的开始!

之后堪称全程高能!!!各种高能!!!高能的我全程叫爸爸!!!

 

 

 

 

但我就不剧透了...你们自己去看吧诶嘿~

 

顺便这里叶蓝一生推!亲人们快来勾搭我!!!

 

 

10L 楼主开门

 

收快递!

你有本事撩我你有本事说完啊!!!!

 

 

11L 妈的智障

 

楼主开门收刀片!

你让我这种苦逼的三党怎么活!怎么活!只能靠自己脑补了吗!!

有亲人来说说他们到底是怎么互动的吗?!!蛙式嘶吼.gif

 

 

12L 我是4L我来补充吧w

 

我当时的反应也和楼主一样的,那个熟悉的旋律一出来我就die了!

 

其实这次蓝蓝来叶神的节目主要是来宣传他的新专辑的,你们知道的嘛,虽然叶神什么都能干,但他本职还是个资深音乐主持人来着,而且蓝蓝也是歌手出道嘛...所以小蓝就上了他的节目来宣传新专辑啦!

但是!我觉得!根本就不是来宣传的!

他们就是来闪瞎我们的眼睛的!

岂可修!

简直就是明撕暗秀!!!

叶神整场都在嘴炮小蓝!或者不叫嘴炮,那简直就是调戏啊!而且调戏的那叫一个顺手!小蓝接话也接的那叫一个顺手!就算是在拍摄《第十区》的时候关系很好有了这种默契,但这默契里面隐隐透着的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全程都在嘿嘿嘿嘿...

我现在打字的时候也在嘿嘿嘿嘿!!!

 

 

13L 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4L好可爱啊,看着你们说我也跟着嘿嘿嘿w

 

 

14L 楼主

 

:回复 4L :加好友了么么哒!

 

对的我也全程嘿嘿嘿!

有一个超级萌的片段不造你们记不记得啊!

 

大概就是进度条有一半时候的样子,沐沐女神顺着《第十区》这个噱头扔出的那个让叶神舞一段剑的环节!然后万能的叶神就上去唰唰唰的舞了一段!

——虽然我是死忠河粉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叶神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小蓝交给你我们很放心啊!

然后接下来!叶神就把剑递给了我们蓝蓝!然后就非——常——贱的笑着说:“小蓝舞剑也很棒啊,来一段怎么样?”

哦!那个瞬间!叶神的辣个笑容!哎呀妈呀我的眼睛要瞎了!

然后底下就开始起哄!

然后蓝蓝就上去舞了一段!

可谓是!玉树临风!英姿飒爽!尖叫!!!

 

 

 

你们以为结局是这样的吗?

太天真了,叶神在,剧情怎么可能这么发展呢?!

 

然后我就看到蓝蓝上去刚比划了两个姿势,突然听到叶神来了一句:“停!”

蓝蓝刚好一剑挥出去,就停在那个地方,立马就笑了出来,转头看了叶神一眼!

——虽然镜头没给蓝蓝正面!但我相信那一定是那种@¥%&*……(自己体会)的眼神!

接着就看着叶神不怀好意的说,其实当年片场看你舞剑的时候就觉得你的姿势需要纠正了,正好今天有这个机会给你纠正一下。

我当时听到就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个奏表脸!

好像这个情节是台本上没有的,毕竟叶神从来都是自由发挥惯了嘛。然后蓝蓝就愣了两秒,憋了一句出来,说,那就麻烦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语气!好可爱啊!!!

沐沐女神也在一旁露出了蜜汁微笑2333

 

接下来就是叶神光明正大吃蓝蓝豆腐教导蓝河剑术的基♂本♂姿♂势。期间蓝蓝各种摸手摸胳膊拍腿摸腰楼主在这里就不赘述了,你们要么自行想象要么就去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期真的是!看得我这个cp粉大快人心啊!!!

太爽了啊啊啊啊啊啊!!!

 

 

15L 叶蓝头顶青天

 

救命啊!我也想去看!但我要考六级了!

为什么要让我刷到这个贴子!!!

 

 

16L 叶蓝头顶青天+1

 

摸楼上,你就当调节生活,去看吧

说来我看的时候是半夜,老担心会把我室友吵醒,全程捂着嘴巴在被窝里看啊!好艰辛!但真的好爽!

 

 

17L 橙子小分队

 

我看过《第十区》,不过是冲着沐沐女神去看的,这次的《兴欣》也看了。

被你们这一说....让我站一秒叶蓝!(哭着跑开我本来是叶橙啊QVQ

 

 

18L 吃瓜群众

 

路过...说实话叶修这期明显就是在麦麸好吗,你们这群腐女就是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第十区》明明没有感情线都被你们东说西说的味道都变了

 

 

19L 楼上傻逼

 

十八楼滚出,圈地自萌碍着你了吗呵呵哒

 

 

20L 匿名

 

到哪儿都有直男癌,辣眼睛,爱看看不看滚

 

 

21L = =

 

感情线?EXO ME?什么叫感情线十八楼你知道吗?你说没有感情线,那麻烦你告诉我,君莫笑身边渐渐聚集起来的那些人,他们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扶持,最终走向神领这种东西叫什么?事业线吗?我猜你大概是想说爱情线对吧呵呵,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22L 楼上说得好

 

看到十八楼被人喷我就放心了w

 

顺便你们没人注意17L的妹子吗!这么好的苗苗可不能熄灭了啊!!

@17L 妹子快入我大叶蓝啊!叶蓝大法好,入教保平安!粮多肉肥太太好,保你一顿就吃饱!

 

 

23L 叶蓝初心

 

【文集】

君蓝未来星际+黑道文集整理:https://pan.baidu.com/s/1jGvEhEY 密码:JGGY

叶蓝真人cp文集整理:https://pan.baidu.com/s/3kHvEiGY 密码:J76O

君蓝古风文集合辑:https://pan.baidu.com/s/8lPvKfIY 密码:QWE9

君蓝ABO+哨向合辑:https://pan.baidu.com/s/6sNtQpoL 密码:X3V6

君蓝现代架空合辑:https://pan.baidu.com/s/9jXuDasM 密码:2cH7

 

 

【视频】

《尔虞》君蓝剪辑版:www.hilihili.com/video/gv27338223/

《狐狸精》君蓝版:www.hilihili.com/video/gv98765976/

【君蓝】《小小恋歌》前世今生混剪版:www.hilihili.com/video/gv14346876/

【君蓝MAD】《月亮的后裔》:www.hilihili.com/video/gv72858400/

【君蓝】《情深不寿》第一期~第五期+FT全(GLORY剧组):www.hilihili.com/video/gv54376983/

 

=========================

更多资源欢迎关注@叶蓝初心,私信发送【君蓝】即可get!

QQ群:824*****32

 

这里有很多君蓝/叶蓝的小伙伴在等待你的加入!!!(づ ̄3 ̄)づ

 

 

24L 我靠

 

楼上!爸爸!!!我立马加!!!!(跪着说.jpg

 

 

25L 23楼爸爸

 

卧槽我最近正在文荒!ABO+哨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啸!!!

 

 

26L 爸爸!

 

卧槽!这么多!爸爸!!!

 

 

27L 爸爸!!

 

卧槽!妈妈再也不怕我文荒了!弱弱的问一句,文集里面有《说平生》这本古风吗QAQ我当年看了一半觉得太虐了就弃了QAQ但现在死活都找不到了啊!

 

 

28L 爸爸!!!

 

我关注了!私信之后收到了好多文啊^q^

表示有《说平生》这本!@27L 真的是所有的君蓝文里最虐的没有之一...我也没看完...不敢看了...怕哭成狗...QAQ

 

 

29L 23君是我爸爸!

 

二十三楼爸爸!!!!爸爸!!!我马上关注你加群!!!

另外@17L 的妹妹!君蓝入门作《情深不寿》疯狂墙烈安利啊!!!小说超好看!广播剧不能更良心!!!君莫笑和蓝河的声音也超级啊啊啊啊啊啊!我仿佛失去了语言能力!!!

《说平生》...听过没看过...说太虐就不敢看了...

 

 

30L 楼上的淡定

 

《情深不寿》真的超好看!超好听!还有好多太太们的图呜呜呜呜人生简直不能更完美!

小蓝和君莫笑的前世今生真的是又甜又虐,特别是前世小蓝死的那里简直虐的我泪流满面QAQ!!!

还有那首《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婆主是个办大事的人!

 

 

31L 情深不寿啊啊啊啊啊啊

 

妈的本来都准备围观的!情深不寿把我炸出来了!

不多说!再去看一遍!

《说平生》也是QAQ!不敢再看,真的,最受不了那种国家大义的虐了...(汪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32L 我就是爱吃秋葵

 

喻黄党路过...

 

本来不萌叶蓝,看过《第十区》,然后刚刚去看了看《尔虞》的君蓝剪辑....给大神跪了!这cp我吃了!!!

 

 

33L 楼上好好好

 

看着我叶蓝教渐渐壮大,朕深表愉悦

 

 

34L 楼主

 

天啊好多我都没看过!我其实是个叶蓝的新人!

所有产量的太太我都爱你们啊!!!

有点小激动呢嘿嘿嘿

 

 

35L 萌萌

 

说来这该算是一个干货引发的歪楼吗哈哈哈

三党还在苦逼的等着楼主和看过的妹子们剧透啊嘤嘤嘤::>_<::

 

 

36L 我!炸成了!烟花!

 

妈呀好多资源!!!已GET!!!

 

 

37L 河粉

 

还有一幕,很小的一个点,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

以前叶神这个节目不管是哪个嘉宾来,从来都是叶橙一组做游戏,但这次说到分组的时候,叶神就直接说“那我就和小蓝一组好了”,当时站位的时候叶神和小蓝中间隔了沐沐女神,女神也十分顺的就把河河推到了叶神旁边,关键是!女神!面带!促邪之笑!河河听到自己分到跟老叶一组的时候还有点惊讶的看了沐沐女神一眼,结果换来了女神又一温柔的蜜汁微笑。

 

佛曰:,阿弥陀佛,不可说。

 

 

38L 我是四楼

 

我注意到了!!!

小蓝那个时候虽然还是很淡定,但他的眼神出卖了他!

啊!他怎么能!那么可爱!!!

 

 

39L 四楼痴汉

 

我也注意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楼上你也差不多啊

 

什么?!难道我对小蓝的爱还不够深吗?我竟然没注意到!可恶啊!

 

 

41L 楼主

 

对的对的!我看到了!但没有大家看得那么清楚啦,就觉得小蓝应该有点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可爱啊!我想当他老婆呜呜呜!

 

 

42L 蓝河老婆

 

就算你是楼主你也不可以做梦!蓝蓝明明是我的!!

 

 

43L 蓝河的正牌老婆

 

楼上说什么呢,河河现在在我床上

 

 

44L 蓝河媳妇儿

 

帮我关下灯,我要和蓝河睡了.jpg

 

 

45L 上面说是蓝河媳妇的都不要脸

 

小蓝明明是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46L 科科

 

没想到现在都还有人在觊觎我老公(烟.jpg

 

 

47L 笑看

 

上面的都吵什么吵,小蓝是叶不修的

 

 

48L = =

 

..................

 

 

49L = =

 

........岂可修

 

 

50L 一抹蓝色

 

我去..........

 

 

51L 楼主

 

我竟然无法反驳............

 

 

52L 我是四楼

 

话说,《第十区》的花絮我怎么在网上找不到呢?剧组没发吗???那有探班的妹子吗???

难道没有人超好奇叶蓝在拍戏的时候也是不是那么互动的啊!

 

 

53L 蓝桥春雪君归日

 

我好奇!我超级好奇啊!!!同求!

 

 

54L 最是那一低头的娇羞

 

同求+1

 

 

55L 脸熟我吗

 

同求+2

 

 

56L = =

 

同求+3

 

 

57L 无名

 

同求+10086

 

 

58L 一条蓝河波浪宽

 

同求+手机号

 

 

59L 薄樱鬼

 

同求+身份证号

 

 

60L 楼主

 

我!我也要!谁有啊!

 

 

61L = =

 

看到一排求资源的结果谁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叫我小天使

 

其实《第十区》拍摄的时候正赶上叶神复出...具体的那段事情你们懂的,所以它相当于是在秘密拍摄,不让探班的,但是我去了...准确的说不是我去了,而是被我撞上了...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第十区》里面有很多场都有那种很茂密的森林,那些都是真的是在实景里面拍的...就在神农架...而且还是禁区。

我也不知道叶神是怎么说通工作人员放他们那么大一波人进去的,总之我是偷着跟我男朋友翻进去的...然后进去没走多远就看到了有组人在那儿架着机器拍,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走近科学或者动物世界栏目组,结果走进了才看到叶神!!!

然后肯定也看到了河河!!当时他们就在对戏!我差点没尖叫出来!!!

我拉着我男朋友就往那边跑,本来只想偷窥,没想到包子突然大吼了一声:“你们谁!”我靠我当时那叫一个尴尬,还是男朋友急中生智说进来探险的,然后叶神!竟然!就走了过来!直接让我们去打杂!!!

不愧是叶神!

我连装不认识他们这一环节都省了!!!

之后就不明不白的进组打杂了...

(好像上面我都在说废话,对不起我进入主题)

 

因为我们来打断他们拍摄,再加上好像他们已经拍了很久了,所以就索性休息了一会儿。刚刚也说了,当时正是河河和叶神的对手戏,但河河好像没拍出叶神想要的效果,我一边被支去打杂,一边就看到叶神和河河趴在机器前面看回放,然后叶神非常耐心的跟河河讲怎么怎么演,河河超认真的听!(啊!他真的好可爱啊!那么认真!)讲了可能有一会儿,河河应该是领会到了精髓,就点了点头,然后叶神又说了两句啥,河河抬头瞪了他一眼,叶神立马就笑着揉了揉他头发。

 

啊!

我当时就瞬间被圈粉了!

我感觉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叶神的动作!

真的real宠溺啊!!!

 

而且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啊!

我和我男票本来是去旅游的,但后来就被叶神邀请帮他们打杂到他们在这里拍摄结束为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幸福的飞到了天上去!!!前前后后加起来起码有十天,然后我就被秀了十天。

他们俩,在剧组里,经常都是,叶神去调戏(虽然在别人看起来是逗河河但更像是调戏啊!)河河,河河开始还理他,还瞪他,到后来就懒得理他了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叶神还锲而不舍的撩河河,最后就发展成河河气沉丹田的吼一句:“滚!!!”然后叶神就笑着走了...

被我写的这么抖M是怎么回事(哭笑不得)好OOC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被发了十天的糖,甜的都要腻死了!

陈姐(就是陈大经理)她人超好!特别特别照顾大家!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就跑去八卦,问陈姐叶神和河河是不是一进组就这样的。

陈姐就说他们之前也都不认识,虽然叶神和黄少他们很熟,河河又是蓝雨的,但之前还真的是不认识,这次河河进组才是第一次见面。

我立马就觉得卧槽简直就是活脱脱的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戏码啊!然后就含蓄的继续问陈姐,他们最开始就一直这样的吗?那剧组好欢乐啊哈哈哈哈

陈姐就说,河河还好,都是叶神有事没有就去招惹人家,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也就跟着哈哈哈哈哈,但其实我的内心已经脑补出了三十万字的小说!

 

 

63L 表白楼上

 

楼上小天使!让我抱大腿啊!

让我先尖叫十分钟!!!!!!

 

 

64L 楼主

 

我在天上飞!持续飞翔!炸炸炸!!飞飞飞!!!!

爱62小天使!

 

65L 我死了!

 

看我艾迪!

 

 

66L 62小天使

 

干货啊!妥妥的干货!

 

 

67L WL

 

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这些...

我又有动力爆肝了...

叶蓝太好了啊!(倒地不起.jpg

 

 

68L !!!

 

卧槽楼上?!难道是写《绝色》的WL太太?!

啊啊啊啊啊啊《绝色》终于要更新了吗?终于又可以看到痞子大佬和绝色卧底了吗!!!

 

 

69L 楼主

 

天啊我在追《绝色》!!!WL太太我喜欢你啊!

 

 

70L 我是四楼

 

我也!!天啊今晚坐等更新!

 

 

71L 路人

 

表白WL太太!!!

 

 

72L = =

 

抓紧太太的尾巴!

 

 

73L 一朵小花

 

给62小天使和WL太太表白!就喜欢你们这样的人啊!

河河实在是太好了!叶蓝真的是太好了啊!

 

 

74L 楼上艾迪

 

哈哈哈哈让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百花小谷主2333333

 

 

75L 叶蓝一生推

 

我其实真的蛮想问,为啥他们没怎么在微博上互动啊!

好急啊!!!

 

 

76L = =

 

楼上你这么一说...

 

 

77L = =

 

发现还真的是这样...

 

 

78L 哎呀

 

说明是真爱啊!越喜欢越不想让他受伤!

 

 

79L 我就笑笑

 

呵呵,腐眼看人基

 

 

80L 楼上滚

 

不想跟喷子说废话,按我们大春会长的话来说就是:SB滚

 

 

81L 春易老

 

SB滚

 

 

82L 我才是春易老

 

SB滚

 

 

83L 梁易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B滚!我大春real酷啊!!!

 

 

84L 因垂丝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简直有毒

 

 

85L 叶蓝大法好

 

刷上去刷上去!

楼主你能删楼吗?@楼主看着烦

 

 

86L 楼主

 

TUT

 

 

87L 河河在我怀里

 

还有要爆料的吗?!

好想看内部人士爆料啊!

来818他们的日常啊呜呜呜!!!

 

 

88L 河河在我床上

 

我刚去翻了一下河河和叶神的微博,他们俩真的没有除了官方宣传以外的微博互动QAQ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QAQ

 

 

89L 剑与诅咒

 

你们说...会不会有什么小号之类的...

 

 

90L 有道理

 

但我们也扒不出来啊?(哭唧唧

 

 

91L 怒求大手

 

不扒怎么对得起818呢!!!

 

 

92L 楼主

 

不行tut,我看了一眼叶神和河河的粉丝数我就觉得我不行了.......

 

 

93L 河粉

 

我只知道叶神有一个早年被扒出来的小号,叫神说要有光,但现在完全没用了....

河河有没有小号就更不知道了...(哭泣

 

 

94L 呼叫六十二楼小天使

 

@62L 小天使还有料能爆吗!!!QAQ

 

 

95L 我是四楼

 

@62L一些小细节也可以啊!QAQ

如果真的他们在拍了戏之后没交流了,我就只有脑补《够不到》里面的那种大神与小透明的差距了QAQ

 

 

96L QAQ

 

我靠,求别说...虐死我了...这个梗真的是...

 

 

97L 楼主

 

QAQ!!!!!

马上就要一百楼了我们要说点开心的呀!

 

 

98L = =

 

我...没看错的话,大概半个小时前来我们这儿泡温泉的应该就是叶修和蓝河...

现在他们俩被经理带着进房间了...

 

 

99L 楼主

 

卧槽?!!!!

 

 

100L 我是四楼

 

卧槽卧槽卧槽看微博看微博看微博微博炸了!!!!!!

[截图]

 

 

==========该帖已被管理员封闭,您不能再进行留言===========

 

 

截图:

 

@许博远:[爱心]//

 

@叶修:[爱心]@许博远

[两只戴有同款戒指的交叠的手.jpg]

 

 

 

 

 



一锅乱炖,不知道在写什么哈哈哈

你们看爽就好啦么么哒!

 

 

完【。】

  229 47
评论(47)
热度(229)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