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法格诺赛】群里的接力所以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群里搞的接力w

 


【校园AU】


【所有的好都是田畠老师和法格诺赛的,所有的不好都是我的】

 

 

 


诺艾尔已经姿势僵硬地在学生会活动室的沙发上坐了半小时了,然而她的亲生大哥诺赛尔却还在和那个高大的红发同级生吵架,似乎没有一点停下来的意思。

虽然说是吵架,其实不如说是诺赛尔单方面指责和询问。对面那个红发的男人面色肃然,眉头微微皱起,说的话不算多,但却是极其认真的模样,他似乎是在听诺赛尔话语中的问题和漏洞,面对对方的询问一字一句地回答着。

他的身材高大,面容英俊,带着一丝上位者的庄严,似乎总是不苟言笑,全身上下带着一股浑然天成的正直凛然之气,虽然还只是一个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但却给人一种无言的威压感。

诺艾尔盯着他看了半晌,总觉得有些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她缩了缩脖子,轻轻往旁边靠了靠,问和她一样已经呆坐了半小时仍然不敢出声的米莫萨:“那个红色头发的前辈,我总觉得很眼熟,是谁来着?”

米莫萨有些惊讶地看了她一眼,低声道:“你不记得了?是我伯父家的长子,法格莱恩哥哥。”

“诶?!”诺艾尔小声惊呼,“法格、那个法格莱恩?”

她听母亲提起过的,法格莱恩·凡米利安,诺赛尔哥哥从小到大的竞争对手,两个人总是在互相较劲着什么,从来都不向对方认输,从认识到现在这么多年,总是能因为两句话不和就吵起来,或者一直用成绩、体术和阅读来同对方作对比,你追我赶,谁也不罢休。

“也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到底好不好呢。”母亲曾摸着诺艾尔的头这么笑着说道。

“不不不,妈妈,你应该看错了,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一点也不好。”诺艾尔看着面前仍没有一丝停止争吵的意思的两人,在心里叹了口气,“米莫萨,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学生会的批准啊。”

她们两人是作为初中部的学生会成员来找学院委员会会长尤里乌斯老师拿校园祭活动摊位申请批准的,却没想到推开活动室的大门就看到这两位校园的风云人物正在尤里乌斯老师面前吵得不可开交,偏偏这位老师还笑眯眯地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丝毫没有劝架的意思。诺艾尔和米莫萨大气也不敢出,迅速找了一个地方坐着,准备等他们说完了再去打扰。

没想到这一等就是半小时。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等我们拿到批准,阿斯塔那边可能就来不及了。”诺艾尔双手握在短裙上,压低了声音问米莫萨,“要不我们现在过去找尤里乌斯老师吧?”

米莫萨看了一眼现在活动室里低压又紧张的气氛,咽了咽口水,最终下定了决心点点头,小声道,“好,那我们数三二一一起站起来。”

“三。”

“二。”

“一!”

“那如果我拒绝呢?”

诺赛尔比平时更低沉的声音压抑着不满突然传来,直接吓得两个小姑娘又坐下了。

法格莱恩叹了口气,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眉心,沉声道:“我一直说过了,我尊重你的决定,诺赛尔,但是眼下,让所有学生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才是最好的选择。”他似乎有些疲惫于这样的争执,可是神情还是认真又严肃的,对诺赛尔说的话中逻辑也是无可挑剔,“参与度会激活所有人的情绪,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场活动的主旨,并享受这次盛会。至于你前面提到过的会场混乱问题,我想我和我的部员们可以管理好这一切。”

“来自纪律部部长的保证么?”诺赛尔勾了勾嘴角,那双漂亮的冰蓝色眼睛被窗外投射进来的阳光一晃,折射出一层捉摸不透的虚幻感,“这样的话,你应该向所有人保证,而不是在这里对我说。”他顿了顿,转头又冲尤里乌斯道,“财政部并不是不支持这次全校的重大活动,只是如果让事先挑选出的优秀学生参与竞争,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浪费,其中不仅包括金钱,也包括时间上的消耗,这一点希望您能理解。”

法格莱恩见他转而对尤里乌斯说话了,轻轻叹了口气,嘴角却微微勾了起来。

他知道这是诺赛尔和解的信号,虽然他从来都不说,永远孤傲得像天上翱翔的鹫,但腹部的羽毛仍是柔软而温暖的。他此刻俨然已经把问题完全抛给了尤里乌斯,仿佛尽职尽责地只是个学生会部长,会听从老师的一切安排。

尤里乌斯的眼睛在两人之间转了一圈,才像是终于想起自己是来做什么似的,笑道:“诺赛尔,我的话,果然还是觉得让全校的同学们都参与是一件好事哦。”

“好的,我知道了,尤里乌斯老师。”诺赛尔听罢点头应下,他匆匆侧过头看了法格莱恩一眼,又道,“我会安排部员们做好资金规划。”

“拜托你啦!”尤里乌斯双手交叉拖住下巴,脸上仍是笑眯眯的神情,“我想着你们的争论也该结束了,不然初中部的妹妹们可能就会冲上来找我了哦。”

完全没想到会被突然提到的诺艾尔和米莫萨条件反射似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打扰了!”

“诺艾尔啊…”诺赛尔凌厉的眼神有一瞬间的软化,接着他收拾好原本放在桌上的文件,冲活动室里的人点头致意,“那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哦。”尤里乌斯挥挥手。

“那么我也。”法格莱恩冲他道别,又冲在一旁的两位小姑娘点了点头,跟着诺赛尔走了出去。

 


进入夏天,天气多多少少变得炎热起来,太阳也开始散发比春天更刺眼的亮光,从茂密的树上落下来,散成斑驳的光影,像铃铛一样叮叮当当地碎了一地。

诺赛尔抱着一手的文件从活动室楼走出来,顺着两侧空荡荡的走廊穿过花园,来到一个自动贩卖机处。他觉得有些口渴,毕竟刚才和那个红头发的家伙争论的那么久,一口水也没喝过。他看着放在贩卖机里被冰冻上的茶,看着贴着纸质包装盒缓缓滑下去的水滴,摸了摸空落落的裤兜,最后叹了口气。

钱包还在教室里……

真是倒霉。他盯着自动贩卖机里那些包装的红红绿绿的饮料想。坏事总是一起找上门来。

忽然,他感到背后有人靠近,紧接着一双手从他身后伸出来。

那是一双好看的手。修长的手指和宽大的手掌,指甲修剪得整齐干净,连接着上面结实有力的手臂。

那只手握着一个硬币,将它塞进投币口,紧接着绕着他。背后的人离他很近,却也只是虚虚地拢着他,他甚至感受不到两个人到底有没有接触。紧接着那人摁了贩卖机上的按钮。

“生茶,是这个吧?”法格莱恩弯下腰拿起那盒饮料问道。

诺赛尔仰着头看他,他很不喜欢这个姿势,就莫名觉得阳光又刺眼了几分。

明明从小差不多高,为什么现在却是这个样子。

他没说话,拿过法格莱恩手里的生茶,喝了一口,才道:“谢谢。”

法格莱恩笑了笑,没太在意诺赛尔有些冷淡的回应。他已经习惯了和诺赛尔的相处方式,这个人不爱表露自己的想法,他很早就知道的,以至于知道的那一瞬间,他甚至为儿时因为诺赛尔对自己反应不热烈就以为他不喜欢自己这样的想法而感到羞愧,但这一份不善于表达却并不妨碍诺赛尔表现他自己的想法。

很多时候他都试图用冷淡来掩盖他内心的情绪,为了看上去更像大人,更成熟,但很多时候,他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却暴露了一切。法格莱恩曾经很难理解这些,他们一家人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特别是他的姐姐,这些让他很难和诺赛尔交流,可后来渐渐的,他发现诺赛尔的眼睛很生动,里面藏着很多让人想要了解更多的东西。

生气的时候那双眼睛会微微眯起来,困惑的时候不自觉地加快眨眼的频率,不服气的时候仿佛有一团火融化了他眼中的那抹雪色。法格莱恩起先是觉得有趣,但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自己的眼睛早已追着他跑了。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诺赛尔的声音响起来,“你是想继续说服我吗?”

法格莱恩一愣,随即笑起来:“刚才你生气了吗?”

“那是工作上会存在的摩擦,我不会生气。”诺赛尔又抿了一口生茶,说话的声音有些含糊,“虽然我还是认为我的方案才是最好的。”

法格莱恩点点头:“只是尤里乌斯老师觉得更热闹罢了,他一向喜欢热闹。”

诺赛尔看上去不打算和他再说下去,把喝完的盒子扔进手边的垃圾桶,抱着文件准备往前走。

但忽然间,他的手腕被人拉住了,紧接着一用力,他整个人往后倒去。

手中抱着的文件顿时扬了满地。

“诺赛尔。”法格莱恩没有抱着他,只是像刚才买饮料那样,将他虚虚地拢在怀里。他的声音又低又沉,混合着少年人的清澈和成熟男人的磁性,在初夏的阳光下突然变得非常噪耳,“上周末我的生日聚会,最后送我回房间的人,是你吧?”

“所以那个亲吻我的人,也是你吗?”

 



下一棒 @小鸡吔米 


好多bug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开头555

校园AU只是这一篇限定,后面的老师都是自由发挥的

是不是很刺激(。

谢谢你读到这里w

  125 11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