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法格诺赛】My Heart and Soul

【原作背景】

【诺赛尔因魔法中弹,性转预警】

 

 

 

1.

 

“你还要这样看着我多久?”

 

清冷的、没有温度的声音,从房间中央那张大床上传来。

 

“失礼至极,法格莱恩。”

 

还是那样的语气,就连音色似乎都不曾有多少变化,像冬日里水滴沿着冰凌滴落在地上发出的声响,清脆又高洁,然后被暖阳融化。

法格莱恩眨了眨眼,心里的石头落下来。

看样子只是中了一种改变性别的魔法,诺赛尔还是原来的诺赛尔。

“是我失礼了。”他微笑着走到床边,但不知为何,脚步在距离床沿还有一段礼貌的距离时自己停下了,“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

“如你所见。”诺赛尔脸上的神色依然没什么变化,这种放在别人身上一定会觉得无比羞耻的魔法似乎并没有对他的行为举止产生影响,他平静地像以往遭受的每一次魔法攻击一般,冲法格莱恩解释道,“只需要静养。解药在调制了,尤里乌斯大人认为我应该休息,给我放了假。”

“似乎是那位大人能做出来的事。”法格莱恩说,他甚至能想到魔法帝看到这样的诺赛尔的一瞬间,两眼发光的样子。

 

然后他们停下来不再讲话。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两个人之间的话很难说是多是少,如果争吵起来,彼此都不会退让,但如果独处,要么是一起练武,一起读书,要么就是相互切磋。

他们很少会因为只和彼此待在一起而感到尴尬,这或许是因为他们幼年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太长了,长到原本大而空旷的王城在他们儿时的你追我赶中变得渺小,长到王族府邸之间小路上的野花被他们踩坏了不知多少朵,这种从岁月中滋长的默契,让他们在面对彼此时总会以一种格外轻松的姿态来相处,一直到他们因为加入魔法骑士团变得繁忙开始而分开。

 

但现在似乎并不是这样。

难得一次的,法格莱恩清晰地感觉到空气里几乎停滞的气息。

 

或许是因为诺赛尔突然变成这样了。法格莱恩想。变成了女人这样的事情,他或许会感到很难受。

这么想着,他不由地又将目光移向正靠在柔软的床头阅读书籍的诺赛尔。

 

诺赛尔原本是位极其英俊的男子,这毋庸置疑,与他们凡米利安家族潇洒热情不同的是,希尔巴家族的人始终冷漠而不屑言辞,诺赛尔在这之上,更有一层旁人无法靠近的清冷与高贵,就算如今变成了女性,他身上这样的特质也没有得到丝毫的弱化,反而在变得稍微柔软的身体和脸部轮廓之下,被衬托得越发灼灼,像冰冷的月光,又好似沾染了春日的微风。

他原本披肩的头发变得很长,大概及腰的长度,被女佣整齐地梳在两侧,耳侧的稍短的部分编成简单的辫子扎在脑后。阳光从一侧落地的巨大琉璃窗落进来,折射了金色的光,把他冰蓝色的头发照得非常柔软。

 

法格莱恩看着他,忽然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他觉得眼前的诺赛尔熟悉又陌生,明明眼神、动作、气息都一模一样,但总觉得有什么又变得不同了。

 

“如果你真的很好奇我现在样子,”终于,诺赛尔在这样的视线下有些忍无可忍地合上书,放到一侧,紧接着掀开被子站了起来,“不如你过来仔细瞧瞧。”

或许是坐在床上的时间太长了,诺赛尔起身的一瞬间突然失去了平衡,毫无征兆地往前倒去。

法格莱恩上前一步,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皮肤相触的一瞬间,两人都打了个颤。

诺赛尔本就比法格莱恩矮上半个头,此刻变成了女性的身体,在红发男人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小。他身上笼着自己原本的睡袍,明明合身的尺寸此时却显得又空又大,系在领口的绳子被松松垮垮地系着,露出整片锁骨和大半个皮肤细腻的肩膀。

而他因为前一秒的失去平衡,此刻更是直接被法格莱恩搂住腰,男人的另一只手放在他裸露的手臂上,带着炽热的体温。

 

 

 

2.

 

对于中了敌方的魔法,变成女性这件事,诺赛尔其实内心是非常抗拒的,但碍于他的身份和地位,以及平日里习惯性将情绪掩藏起来的习惯,他并没有表现得对这件事情非常在意,仿佛只是一个寻常魔法,甚至在面对魔法帝和夜见介大忍不住的爆笑时,他也没有露出太多尴尬或者羞赧的情绪。

但此刻似乎不太一样。

法格莱恩扶住他的手臂,肌肤相触的地方带起一片热烈的温度,仿佛眼前这头大狮子体内的火元素都烧到了皮肤上。

他皱着眉,硬着头皮想别开脸。现在这个气氛他实在是有些应付不来。原本下床那一瞬间早就做好的洒脱之态荡然无存,法格莱恩的体温和修长有力的手指仿佛在提醒着他内心那件一直忽略的事。

 

对于诺赛尔而言,法格莱恩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变成了一个特殊的存在。

 

“你还好吧?”法格莱恩凑近了问他,“脸好像有点红。”

诺赛尔猛地退开一步,直接坐回了床上。

“我很好。”他别开头,下逐客令,“你可以走了。”

法格莱恩却叹了口气,嘴角微微勾起来,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他的脚步声从床边渐渐走向门边,接着停滞了一两秒,随后又折了回来。

一把椅子放到了诺赛尔的床边。

法格莱恩坐下来,不由分说把诺赛尔塞进被子里,细心地掖好被角。

“我只是很担心你。”法格莱恩说,“不论如何,这都是一个高级魔法,我需要知道除了身体方面的变化,以及你还有哪些不适。”

诺赛尔沉默着靠在床头,金色的阳光从空气中溜进他柔软的发间,染上一层虚幻的光,然后又顺着额头落到了他纤长的睫毛上。

变成女性之后,似乎睫毛也变长了许多啊。

法格莱恩看着诺赛尔想到。

他们虽然刚才只是短暂的肌肤接触了一下,但他也清晰地感觉到,这具身体变得柔软又娇小,似乎轻轻一揽,就能把人整个圈在怀里。

这种感觉让他心悸又不知所措,他时而能够清晰地将这具躯壳和诺赛尔的灵魂分开,时而又感到迷惑。

但他始终是我最在意的人。法格莱恩想。我得了解他这次受伤的情况。

 

“我说过了,并没有大碍。”诺赛尔有些烦躁地重复。他盯着法格莱恩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忽然再次起身。这一次他稳稳地站到了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法格莱恩,“你很担心我吗?”

他瀑布般冰蓝色的长发有几缕落到法格莱恩的脸上,弄得他痒痒的。

“是。”法格莱恩忽然想去玩弄这些冰凉的发丝,但他忍住了,“我可不希望我认定的对手这一次被击败。”

诺赛尔笑了一声,昔日那种出鞘的利刃般锋利的神色又回到了他的脸上,但这一次却没有往日令人胆寒的冰冷,反而生出几股出尘的艳丽。

他看向法格莱恩的眼神充满了一如既往地坚定:“那我们来比一场吧。”

 

 

 

3.

 

女佣和医生的阻拦都没有制止这场一触即发的比试,原本冷静的诺赛尔似乎是铁了心要任性一把,胡乱的将长发束在脑后,带着他不熟悉的身体站在了花园的阳光之下。

法格莱恩试图阻止,但都失败了。

“我清楚我身体的状况,也不需要你的同情。”诺赛尔说,“如果不相信,就用你的魔法打败我,像以前那样。”

他睡袍的衣角和长发被风吹起来,变成女性后的手腕和脚踝纤细又修长,仿佛一折就断,但眼睛里却是法格莱恩再熟悉不过的热烈的战意。

“那我可不会手下留情。”法格莱恩说。

“来吧。”诺赛尔点头,眯起了眼睛。

 

战斗势均力敌。两人不分上下地缠斗许久,终于停手了。

“看样子分不出胜负了。”法格莱恩挡下诺赛尔最后一击。魔法波及的范围非常广泛,一旁的树丛和灌木被吹得哗哗直响。诺赛尔拿着魔法书站在他不远处的对面,束起的长发被风扬起来,宽大的睡袍却被风吹得裹住了他的身体,凸显出他成为女性后姣好的身材。

然而诺赛尔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他朝法格莱恩走过来,带着一如既往的战后的快意和愉悦。

“你认输了。”诺赛尔说。

“是你赢了。”法格莱恩笑道。

魔法波动后的风停了下来,太阳又照到这片花园中。

诺赛尔侧着身子,对着阳光微微眯起眼。

他沉默了一会儿,道:“如果因为我现在是女人的身体而故意输给我,那我之后会杀了你。”

法格莱恩皱了皱眉,双手搭上诺赛尔的肩膀,把他转过来对着自己。

诺赛尔微微扬起头看着他。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

法格莱恩最终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诺赛尔的肩上。

诺赛尔皱了皱眉。

“听着,诺赛尔。”法格莱恩凑近了他,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与你的每一次战斗,我都抱着毕生的信念去对待。”他吸了口气,撩开诺赛尔有些遮住眼睛的碎发,一字一句,像是在做郑重的承诺,“你就是你,诺赛尔,无论是什么外表,你从来都是一样的。”

 

 

 

4.

 

诺赛尔还是因为身体还未恢复又大量使用魔力而暂时晕了过去。

法格莱恩将他完完全全地裹在自己的外套里,让那具本身就具有诱惑力的身体隐藏在了他的披风之下。随后他将人抱起来,送回了房间。

 

医生一边替诺赛尔疗伤,一边抱怨他们不该这么认真的战斗。法格莱恩坐在一旁,看着诺赛尔沉睡的脸,微微地笑了。

 

他早该知道的,那种融进时光的陪伴,不论是争吵还是一同前行,不论是对手还是朋友,都是无法替代的,是旁人无法比拟的,他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那里有他的心和灵魂。

 

 

 

 

 

END

=====================

我太菜了,本来想写特别狗血又ooc的诺赛女体换衣被大狮子看到然后……但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失落

总感觉一下笔,如果是原作向,他们就不能点破,也不能轻佻,两位团长都是沉稳又各自有各自的帅气和责任担当,他们相互信任又是在彼此心里有一种很独特的存在,就反而搞不出一些很爽的东西了……

本来想写“不管你怎么变你还是你我在意的也一直都是你”这种感觉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大家555

有机会ooc一把,借这个设定搞点爽的w


  114 11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