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野千里

实力蓝吹。
随便写点。
基本已经开始养生。
毕生信念就是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

 

哈哈哈哈哈哈看大家都玩的辣么开心"ヽ(´▽`)ノ"

“蓝~酱~”

“……修君?……所以说,为什么修君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啊啦啊啦,蓝酱不想见到哥吗?”

“也不是啦……等等,你过来了的话,兴欣的练习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

“呼。”

“……吧?”

“……喂!巧豆麻袋!好歹你这个队长也给我认真一点啊!”

“呵呵,开~玩~笑的啦,我啊,今天只想和蓝酱一直在一起呢。”

“诶?”

“笨蛋。”

“喂!”

“生日快乐,蓝酱。”

啾。

“我喜欢你。”

“…所以说谁是笨蛋啊…⁄(⁄ ⁄•⁄^⁄•⁄ ⁄)⁄”











恭喜全职去霓虹啦啦拉卡啦阿卡ヽ(*´з`*)ノ

坐等菊家妹子的图哦啦啦啦&!@*;…!(((/@"(★・'ε゚)ノ

我没病!

别给我药!

……

别给!!!

【完了。】哦耶x

  19 14
评论(14)
热度(19)

© 赤野千里 | Powered by LOFTER